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不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不大

2018-10-16 21:55:54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不大

  去公园玩儿,正碰上有公司营销活动,每位游人赠送了一个卡通气球。我拿到的是一只浅黄色的熊。

  许久没有买过气球了,还挺喜欢的。把绳子一端圈成个圈儿套在手腕上,随着走路的步子,看小熊在我的肩头跳动。瞬时感觉回到了幼年,脚步都变得有些轻快了。

  逛了一会儿,在草地上坐下,跟朋友聊着天,看着周围孩子们嬉戏时光静好。

  “阿姨,你的气球可以给我吗?”一个六七岁的女孩儿凑到我身边,脆生生地问道。

  我一时不知怎么回答。心里想的是我也喜欢啊,嘴上却说可以呀。

  小女孩儿接过气球,致谢后开心地跑掉了。看她跑去的方向另有一个孩子,手里拿着两个气球,跟两个家长一起在等女孩儿过去。

  突然有些幽怨情绪上心头。既然不情愿,为什么要故作大方地把东西送人呢?既然送出去了,又为何小心眼儿地放不下呢?可是,他们明明已经有一个气球了,为什么还要跟我抢呢?

  不开心,却又有些想笑。我竟然,在跟一个孩子玩具么。唉,什么时候才算长大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不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