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城晚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石城晚秋

2018-10-17 05:59:52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傍晚的阳光有些许刺眼,令人欣喜的是,不再如夏季的灼热.几片黄里透红的叶子在风里兜兜转转,落到了新铺的柏油路上。风一吹,四散的叶子又相拥而至,一簇一簇的堆着。偶有车辆行过,圈起一路得狂奔,我想这大概是石城最后一波的热闹了吧。

  昏黄的路灯仍旧安静的依傍着旁边的夏栎。夏栎是一种落叶乔木,我很喜欢这种树木,因为它的叶子骨节分明,讨喜。不过在这深秋,树下落了不少橡子,零零星星样子。出于纪念冲动,我捡了几只好看的放进口袋。因为我总觉得沉甸甸的果实里,除了丰富蛋白质,还有时间烙印,还有我的热爱

石城晚秋

  相比其他地方,石城的时间似乎更要仓促一些。仅仅一夜的时间,好像历经沧海桑田时光更迭,眼前景转瞬即逝。到其他地方去,你断然不会有绿叶摇身一变,隔夜换妆的惊诧,也不会产生对浓浓秋意的不舍与留恋我喜欢石城的秋,它任性淘气善变……但它创造壮阔的美,做着唯一的定格,留给你我来自秋季的幸运

  抬头仰望天空大雁忙着迁徙。唯有闲云几朵,风情万种。这座城市市民偶尔驻足沉醉,暗自贪恋它的风情,也被它的神秘诱惑,好巧的是我也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石城晚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