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涛玩直播突然服务器瘫痪不动,不小心关美颜,结果网友直接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涛玩直播突然服务器瘫痪不动,不小心关美颜,结果网友直接炸了

2018-10-17 13:46:25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刘涛玩直播突然服务器瘫痪不动,不小心关美颜,结果网友直接炸了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近日刘涛在微博上玩起了直播,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刘涛甚至于还在问助理有没有人在看,真是太可爱了!但是在刚刚开播的时候,刘涛还一不小心就把美颜关了,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美颜功能有多么的强大,但是我们刘涛在没有美颜的镜头之下,依旧魅力万分!

  没有美颜的刘涛没有出现皮肤蜡黄的状态,反而依旧白皙自然,看起来保养得非常好,一点都不像一个40岁的女人,这样的成熟美,气质之美也就只要刘涛在娱乐圈中能够拔得头筹!

  在刘涛直播期间,甚至还有粉丝点不进去她的直播间,原因简单粗暴:人太多了,服务器直接瘫痪了!这样的人气爆棚足以证明刘涛刚开始时明显是多虑啦!

  刘涛如若不是为了帮丈夫还债,恐怕我们在娱乐圈是见不到她的身影!刘涛的出道作品是广东地区家喻户晓的《外来媳妇本地郎》中老三媳妇儿一角,在2006年翻拍白蛇传使得刘涛再次红火了一把,也因此认识了丈夫王珂,自从结婚之后刘涛就将重心全部放在了家庭,鲜少在娱乐圈出现!

  而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近几年来刘涛的作品很少让人失望,不论是《欢乐颂》、《琅琊榜》、《芈月传》都是收获观众良好口碑优秀经典之作,尤其是在《欢乐颂》之中塑造女强人安迪的角色,更是让刘涛圈粉无数!

  刘涛现在的发展全景越来越好,经过岁月沉淀演技上也是更加炉火纯青期待刘涛给大家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