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衣是表,人是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衣是表,人是里

2018-10-17 20:01:3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衣是表,人是里

  衣服是弄啥的,蔽体遮羞、御寒保暖为其主要功能。当然锦衣华服,穿的奢侈点也没错,既让人悦目,也显示了自己身份经济实力,还拉动了经济增长,只要他钱来的干净。你总不能让有钱人把钱埋地下、藏厕所里吧。

  但是,衣是表人是里。我讽刺过老赵,他就是穿上龙袍,那他还是老赵,最多像个唱戏的,毕竟不是宋太祖赵匡胤,尽管几百年前他们可能一家。我不反对人穿的好点,多花些钱,弄几件名牌、最好外国名牌,扎扎势,显摆一下都没错。但我最注重的还是衣服的基本功能,不想打肿脸装胖子,把自己弄得像个老板成功人士。一是我的腰包不允许,二是自己未必就那么自在。穿的差不多就行了嘛。

  胡球冒上几句,老赵他穿的再好,却弄不了这个。他也不是我的QQ好友,看不到我空间,不知道我讽刺了他,我精神胜利一次,哈哈。

  要多一些宽容心态大家指责老年人广场舞对自己自由造成妨碍的同时,也应该想想自己对老人的讨伐是否对老人的权利和自由同样是一种妨碍。要多协商多沟通理解,老人的今天也就是我们的明天。人口的老龄化是个现实,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理解更加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老人的身体健康不仅对家庭是一个贡献,对整个社会也是一个重大贡献。

  个体问题个体解决,别以偏概全,扣帽子棍子,什么“老年人变坏了,坏人变老了”,在我看来,有些扯淡。多数老年人还是好的,不应把个体事件放大,尤其是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最容易出现放大现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衣是表,人是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