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夜的蚊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夜的蚊子

2018-10-17 20:00:4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夜的蚊子

  我上床后,刚把灯一关,那只讨厌的蚊子又来了。她已欺负我几夜了,前几晚被叮的几个大包还没消呢,又红又痒,今晚她又来了。

  嗡嗡嗡,她在我的头上盘旋,扰得我紧张万分。她真是个流氓,要叮人却叨叨个不停,哪来那么多理由?我发誓要报仇,今晚非灭了她不可。

  我突然打开灯,对着她一手抓了过去,她却狡猾地逃到了床的另一面,我连忙赤脚下床追了过去,她却不慌不忙,待我走近,又逃了回来。这玩意儿无肉无骨,碎不拉叽的,倒聪明灵活了不得。我只得又转回来,不曾想一不留神,腿撞在了床沿上,疼得我呲牙咧嘴的,气得用脚踢了一下床,结果连脚也伤了。等再赶过来,她已不知藏到哪里去了。

  我只能上床躺着,这回不关灯了,眯缝了眼等她。等呀等,她仿佛猜到了我的心思,就是不出来。我撑不住了,堪堪就要睡着,耳朵里却突然听到了她的嗡嗡声,像盘旋的直升机,我一下子灵醒了。我的手猛地一挥,仿佛逮住她了,又好像没有,待把手张开查看时,又让她溜了,气得我恨不得煽自个一个嘴巴子。

  这次她没以前嚣张了,我再等,她就是不出来,等得我筋疲力尽,上眼皮下眼皮直打架。心的话,饶了她吧,我明天还上上班呢,迟到了会被罚钱的,还是睡吧。这样一想,一下子没了精神,很快就睡着了。

  脚趾头好痒呀,我用一只脚在那只痒的脚上蹭,还是醒了。真***会挑地方,脚趾头上肉那么少,她也叮,弄得我奇痒无比,而且还痛。我连忙找风油精,却怎么也找不到,只得用臭唾沫抹,据说唾沫也能止痒消毒。

  不睡了,找!一定要灭了这欺人的东西。我在卧室里不停地转悠,搜寻她的踪影运气不错,还真让我找到了,原来她就藏在衣架后面的暗处,伏在墙上一动不动。我正要一巴掌拍过去,又一想,这么白的墙壁,这一下下去,那墙上可不是什么桃花印,也不是那颗心口上红痣,那是一抹蚊子血呀,多肮脏、多难看。我还是忍住了,就去用手扣,这一扣速度不够了,她一惊,不是飞也似的,是真的飞走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夜的蚊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