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追的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追的男友

2018-10-17 19:42:48 作者:6489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追的男友

  花染染又在跟护士站的小姐姐们鼓吹自己的撩汉经验了。

  “要我说,只有行不通路子,没有撩不到的汉子。就是你们端庄正经的周医生,别看他现在对我爱搭不理的,以后有的是被我撩得腿软,跪倒在我石榴裙下的时候。”

  话音才落,还来不及得意,就听见被举例当事人声音:“是么?”

  这一声,不轻不重不喜不怒,花染染却心虚得腿软,差点自己先跪了。

  护士长丢下一句“小花,我看好你哦”的火上浇油的话,迤迤然离开了。

  其他刚才还听得津津有味的小姐姐们,此时一个个也装模作样各司其职起来,明显没有要救她于水火意思

  花染染欲哭无泪

  深吸一口气,她转身,硬着头皮同周栖宁打招呼:“周医生好,我来复查。”

  周栖宁看着她没出声。半晌,把手上病历一合,朝她走过来。

  若是平时,不必他过来,花染染早屁颠屁颠地凑过去了,可现在……她巴不得他像之前一样对她视而不见

  可这一回,周栖宁没能如她所愿。

  他在距离她两步路的位置停下来,从兜里掏出什么,一抬手按在她脑门上,不紧不慢道:“这是精神科张主任名片。张主任从业多年,主攻各类精神疾病,尤其,对妄想症有着丰富临床经验。”

  这话说得含蓄,可也就差直说:“花染染,你痴心妄想。”

  花染染涨红了脸,一把抓住周栖宁的手,反击道:“周医生这么关心我,还拿名片给我,该不会已经替我打过招呼了吧?报你的名字打折么?那我岂不是占你便宜?”

  周栖宁看她一眼,忽然勾了勾唇,“关爱智障人人有责。”

  花染染:“……”

  2

  周栖宁是花染染的主治医生

  一个多月前,花染染因为见义勇为受了伤,一瘸一拐地进了骨科门诊室。

  进门前,她还是一副如上刑场的表情;进门后,她却恨不得脚底生根,长在医院似的,直勾勾盯着眼前的周栖宁。

  扶她进来的护士轻咳一声,提醒注意形象

  可花染染色胆包天,不仅不收敛,还凑过去,巴巴地自我介绍:“周医生好,我叫花染染。”顿了顿,又补充一句,“嗯,就是想染指你的染。”

  小护士捂脸,这姑娘要不要这么直接?

  周栖宁倒是一脸淡定,看都没多看花染染一眼,只用公式化的口吻问道:“腿怎么了?”

  花染染又星星眼地看了他一会儿,才说:“被摩托车撞了一下,可能骨折了吧。”

  她说得太轻描淡写,一点儿没有伤筋动骨样子,好像不过是腿上划了个口子,不值当放在心上。周栖宁这才抬眼看她。

  “周医生,他撞过来的时候,我躲了,车轮是擦着小腿过去的,应该没那么严重吧?”花染染总算想起来自己来的目的

  “严不严重不是你说了算。”周栖宁蹲下身,在她小腿肿起来的位置捏了捏,“这儿疼么?”

  花染染明明疼得直抽气,却连连摇头,“我不怕疼,石膏、夹板,周医生随便用,别让我做手术就行,我不上手术台的。”

  她说着,一脸恳切地拉住周栖宁的袖子,才终于有了一点儿病人的样子。从进门开始,她就表现得太过随意,好像受伤不过是家常便饭,还不如撩他来得重要

  周栖宁忽然很想知道是什么养成了她这样的性子

  “先拍个片,看下具体情况。”周栖宁拿不准伤得如何,提前给她做心理建设,“小腿骨折手术只是个小手术……”

  “我不上手术台。”花染染很坚决,“你主刀也不行美色可贵生命价更高。”

  周栖宁:“……”

  拍了片,确认左胫骨中下段螺旋形骨折。好在骨折端没有明显移位,用石膏固定,给予脱水、消肿、止血治疗就行。

  不用手术,花染染跟捡了一条命似的,松了一大口气。

  她放心了,就轮到周栖宁不舒心了。

  “我长这么大,还没被人这么摸过腿。”花染染盯着周栖宁绑绷带的手,故作害羞,“周医生,你得对我负责呀。”

  周栖宁原本打算理她,可实在看不过她这拙劣演技,冷声道:“从实习到现在,我诊治过的胳膊、腿,没有成千也有上百,是不是得盖座后宫,对每个人负责?”

  “你难道不应该说‘我是医生,没有男女之分’么?”花染染好心建议

  周栖宁斜眼看她,一脸“知道你还问”的表情。

  花染染没出声,抿着嘴笑,周栖宁顿时起了不好预感

  果然,下一秒她突然靠过来,整张脸放大在他眼前,轻声说:“周医生眼里可以没有男女,但是要有我呀。”

  周栖宁一顿,镇定地往后退开一点,淡淡道:“我眼里揉不了沙子。”

  花染染:“……”

  3

  打了石膏,还要住院观察一周,充分给了花染染一雪前耻的时间

  看着来查房的周栖宁,她眼珠一转,故作神秘地说:“周医生,一看到你,我就想到一本书。”

  周栖宁懒得理她。听护士说从住进来第一天,除了腿不能动,花染染一点儿没有病人的样子,逮着谁都能叨叨半天,简直欢快得过分。

  “今天感觉怎么样?会不会觉得石膏太紧?”周栖宁边问,边观察她裸露在外的脚趾,确认和右脚的颜色没差,又用手背贴着试了试温度

  花染染没料到他会上手,下意识往后躲,却忘了自己现在是伤员,一动就疼得直抽气。

  “乱动什么!”周栖宁皱眉,小心地捉住她脚,稳住牵引器。

  花染染也知道自己反应过度了,赶紧转移话题:“周医生不问哪本书么?”

  “有没有觉得脚趾不能自如活动出现麻木症状?”

  “你问,我就会告诉你书名的。”

  俩人鸡同鸭讲,周栖宁“啪”的一声合上病历,双眸漆黑静静看着她。

  明明是一贯不喜不怒的脸,花染染却敏感地察觉到他是生气了,见好就收,赶紧回道:“没有,什么感觉都没有,能吃能喝。这多亏了周医生医术高超谢谢周医生。”

  前一秒气得你跳脚,后一秒又嘴甜得跟抹了蜜一样。

  周栖宁又交代两句,准备走。

  走到门口时,花染染又叫住他,皱着一张小脸扮委屈,“周医生真的不想知道是什么书么?”

  周栖宁叹一口气。看来今天不配合她,她是要没完没了了。

  “什么书?”

  “《女患者与男医生不得不说的事》。”

  一听就不是什么正经名字,周栖宁气得扭头就走。

  要不是前两天花染染的同事们来看她,周栖宁绝对不相信她说自己是派出所民警的话,这哪里是女民警,根本就是女流氓

  走了两步,周栖宁又折回来,看着床上乐不可支的花染染,淡淡道:“你很开心?”

  “也就一般开心吧。”花染染不知死活地挑衅。

  周栖宁也笑了笑,“嗯,的确是不得不说的事。左胫骨骨折,最起码三个月才能下地走动,长时间这么躺着,你注意不要得痔疮。”

  他说完就走,等花染染反应过来他是说她长时间不运动、不锻炼、不消化容易便秘,进而得痔疮的时候,只能对着空荡荡的门口怒吼:“周栖宁!你咒我!”

  4

  旧恨还在,又结了新仇,花染染也很无奈

  毕竟她原本是起了色心,想撩周栖宁的,眼下却一路往结仇的大道上跑偏。好在,她怕他忘了自己对他的心思,早有准备。

  “周医生今天喜欢我了么?”

  这是花染染的日行一问。用她的话说,这样既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关键是还能提醒周栖宁什么时候有空喜欢她一下。

  “没有。”周栖宁头也不抬,继续写着病历。

  花染染丝毫没有被打击到,作双手捧脸状看着周栖宁,一脸的情真意切,“可是我今天也很喜欢你呀。”

  手中的笔停了,周栖宁扭头看花染染。

  从上学到现在,围在周栖宁身边的人多得数不清,比花染染脸皮手段高的更是不在少数,他都视若无睹。或许是天生冷血,也或许是在医院见惯了生死,他对人的感情一向很淡,淡到觉得可有可无,淡到不相信太过炽热情感

  所以一开始,花染染像狗皮膏药一般黏过来时,他压根不在意。她撩他、闹他、气他,他都见招拆招,自以为一颗心决不会动摇

  可当他查房回来,听见她跟护士们说要撩得他腿软时,竟自动就脑补了一下她撩拨他时古灵精怪的模样,心里还怪异地觉得甜。可又见不得她嘚瑟,非要嘴毒地说她两句,看她气恼落败的样子。

  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幼稚了。

  “周医生,你这么看着我,是不是觉得今天的我格外好看?”花染染蜜汁自信

  她永远正经不了两秒!周栖宁在心里失笑,面上却不动声色,反而催促道:“没事就回去躺着吧,别乱跑。”

  花染染还要说什么,一声怒吼打断了她:“花染染,你长本事了!”

  周栖宁抬头,看见门诊室外立着一个高大帅气男人

  5

  “别动,站好。”花见风阻止了花染染想要扑过来的动作,盯着她还打着石膏的右腿,数落道,“这就是你说的会好好照顾自己?受伤不说,还敢瞒着我。花染染,你说你都伤第几回了?你是不是要气死我!”

  花见风是市公安局的一名刑警,这段时间出任务没在家。原本回来想给花染染一个惊喜,特意去接她下班,却得知她小腿骨折,今天是复查的日子

  “小风,对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花染染熟练地道歉,一看就是惯犯。

  花见风不吃她这一套,“我说没说过,做事不要那么鲁莽?你见过哪个小偷单独行动的,你就那么不管不顾地追上去。他们要万一真狠了心……你让我怎么办!”

  他说的是花染染这回骨折的原因,周栖宁听护士们议论过。据说花染染是休息日逛街的时候,撞见小偷偷钱包,一路追了几条街,后来被小偷的同伙骑摩托车给撞伤的。

  说实话,周栖宁也觉得她过于鲁莽,不够谨慎。可看着在自己面前一向牙尖嘴利的花染染,在这个男人面前竟跟个做错事小学生似的低头认错,他胸口莫名发堵。

  尤其想到花染染可能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明明有男朋友还来撩他,周栖宁气得更厉害了。

  “花染染!”行动快过意识,周栖宁吼了一声。

  他这突然一嗓子,花见风和花染染都停了动作,齐齐看他。

  周栖宁也愣了愣,很快反应过来,看一眼凳子,淡定道:“花染染,过来,坐那。你现在还不能久站。”

  “赶紧坐着,我都被你气晕了,腿现在还疼么?”花见风小心地扶着花染染坐下,转头问周栖宁,“医生,她腿恢复得怎么样?错位的地方有没有长好?不会落下什么后遗症吧?”

  “刚又拍了片子,恢复得不错,只要注意休息,别急着下地走路就行。”

  周栖宁一副公事公办的冷淡口吻,说完,视线在俩人身上转了一圈,看似漫不经心地问了句:“你是她什么人?”

  “我是……”花见风才说了两个字,花染染立刻捂住他的嘴,“小风,我想吃医院对面的牛肉饼了,你去帮我买,一会儿回来接我好不好?”

  支走了花见风,花染染盯着周栖宁,“周医生,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周栖宁不说话,拿起桌上的病历,一副“我很忙的样子”。

  “刚才那个是我弟弟,亲的,我们是龙凤胎,不过长得不像罢了,每回走在路上都会被认为是情侣。”花染染笑得不怀好意,“周医生,你刚才也误会了,吃醋了吧?”

  “没有。”周栖宁脱口而出。吃醋?他的人生字典里怎么会有吃醋这两个字。

  “你说没有就没有吧。”花染染明显不信的语气,“可是我被我弟训了,太丢脸了。”

  周栖宁点头,“你该训。”

  “你全程围观并且参与了。”花染染又说。

  周栖宁拿不准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看着她没接话。

  花染染一笑,“周医生,家丑不可外扬,所以你是内人啊。”

  6

  花染染的确恢复得很好,一个月后过来拆线的时候,已经基本可以自己走路了。

  想到花见风说的,周栖宁免不了叮嘱她,叫她以后别那么莽撞,别总一股脑地往前冲。

  当时花染染点头如捣蒜,还夸张地说谢谢他关心她。周栖宁还当她全都听进去了。结果等她完全恢复可以上班后,没两天就又探头探脑地出现在诊室外面。

  “花染染,你当医院是你家么?三五不时就来转一转。”

  周栖宁语气很不好。他刚送走闹事的患者家属,正心情不好,此时花染染过来,根本就是撞在了枪口上。

  花染染一怔,才想起来为自己辩解:“我这回不是受伤来的。你说的我都听了,我现在走路都很小心的。”

  “那你怎么又来了?”周栖宁不信。

  “我想你了呗。”花染染一点儿不知羞。

  周栖宁才不会承认他竟然被她这句张口就来的话给安抚了,一下子觉得通体舒畅起来。抿了抿嘴,克制住想要翘嘴角的冲动,他板着脸就要撵花染染走,却听见外面一阵哄笑声。

  “是周医生吧?其实是我们非逼着小花过来的。”一身警服的李雪走进来,后面还跟着俩同样身穿制服的女生,都毫不掩饰地打量着周栖宁。

  “周医生,你现在可是我们所里的名人。我们就是想来看看是何方神圣这么厉害,能把我们从前天不怕地不怕的霸王花变成了一朵小娇花。”李雪说。

  “是啊是啊,”另一个女生接道,“从前我们小花那可是徒手制敌的女汉子,现在踩个蟑螂居然说好怕怕。说自己不能太用力,怕伤了脚腕,某医生会凶人。”

  原来花染染真的把周栖宁说的话听进去了。再上班后,一改之前风风火火的性子,结果演过了头,惹来大家围攻。

  周栖宁被她们说得耳热,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求救似的看向花染染。

  花染染却故意视而不见,低着头装害羞。

  周栖宁没法,轻咳一声威胁,花染染这才扯开嗓子撵人。撵走了人,她又开始邀功:“周医生,你误会了我,冲我发脾气,我还不计前嫌地帮你解围。你说说你要怎么谢我呀?”

  “我为什么会需要解围?”周栖宁瞪她。

  “谁知道呢,我不知道。”花染染一脸无辜。

  周栖宁无奈,拍了她脑门一下,说:“我马上下班。”

  “啊?”花染染夸张地往后退一步,原是想借此讹他一回,却突然反应过来,一把抓住周栖宁的手,惊喜道,“周医生,你刚才是在约我吧!”

  周栖宁看着她,忽然觉得就她这智商还敢到处撩人,也真是勇气可嘉。

  7

  周栖宁下班后,俩人没走远,就在医院附近的小餐馆吃了饭。

  吃完饭,周栖宁送花染染回去。

  “你知道我为什么害怕上手术台么?”花染染突然问。

  周栖宁扭头看她,“为什么?”

  花染染笑了笑,尽量让语气显得轻松些:“我爸妈都是死在手术台上的。”

  花家父母也都是人民警察,工作多年破获过不少案件,获得过许多表彰,却也因此遭受报复。有一回俩人出任务结束,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后经调查是以前抓过的犯人恶意报复。

  “他们被送到医院。那时我还小,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作抢救无效,我只知道他们进了手术室,后来就……那时我就想我这辈子都不要上手术台。哪怕现在长大了,明知道他们的死跟手术无关,可还是过不了那一关。”

  周栖宁想起那时她说的“就算是你也不行。美色诚可贵,生命价更高”,当时还当这是她撩拨他的手段,现在才明白她的害怕。

  或许是先入为主的偏见,他那时觉得她太主动,性子太闹腾,一定是什么都没经历过,被人宠着、惯着的小公主,才会自由热烈,对见第一面的男人就左右撩拨。这样的生机勃勃往往根基太浅,一旦遭受风雨,就会被连根拔起。

  可原来她有这样悲伤的过往,是在这悲伤之上开出的乐观勇敢的花。

  “后来我跟小风都选择警察,小风一开始不同意,是被我磨得没办法,才妥协的。这么多年,无论是我爸妈的突然遭遇,还是我在工作里接触到的一些案件,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我们其实永远也不会知道生活会在什么时候,以何种方式摧毁我们,所以健康平安的每一刻都要很用力快乐。”

  花染染说到这里一顿,看着周栖宁,一字一句道:“我希望你也是。”

  周栖宁总算明白她为什么会突然跟他讲自己的事了。她看出他情绪不对,或许还猜出是因为工作上的事,但她没有贸然追问,只是说起自己,推己及他。

  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竟有这样一颗敏感温柔的心。

  周栖宁没办法形容自己现在的感受,是感动也是感激。多久了,他都一个人,一个人接受所有的责难和不公,一个人消化掉那些突如其来的负面情绪。无论内里怎样崩溃,面上都始终不动声色,十足地像一个成年人。

  可她却像小孩子一样对他,小心翼翼照顾他的情绪,安抚他的情绪。

  半晌,周栖宁看着她的眼睛,轻声说:“好。”

  花染染笑了笑,又不正经起来,嘟着嘴装可怜:“周医生,你现在知道我其实是个小可怜了,难道不该抱抱我,安慰我一下?”

  周栖宁看着她没有动作,眼底却一片温柔,他怎么会不知道她是故意逗他开心呢?

  花染染眨眨眼,大着胆子扑过来,“周医生,你不知道,第一眼见到你,我就想抱你了。可是怕你觉得我轻浮,你不知道我多克制。”

  “跟见第一面的男人说‘就是想染指你的染’,花染染,你根本就是轻浮本人。”

  “那好吧,我轻浮,你稳重。周医生,我们还真是绝配呀。”

  8

  那一抱之后,俩人关系明显更进一步,可谁也没有捅破最后那层窗户纸。

  花染染仍是逮着机会就往医院跑,周栖宁也似乎还是那么冷静自持。

  但到底不一样了。

  从前的周栖宁无论如何也不会主动给花染染发信息的,反正她一天到晚总要骚扰他十回八回。可现在他会主动联系她,会想她,想见她。

  好像只要看见那张笑脸,就能舒缓他一天的疲累。

  这天他又约了花染染一起吃饭,可刚一出诊室,就遇上了来闹事的患者家属。

  来人半年前左胫骨粉碎性骨折,错位明显,当天值班的医生建议手术治疗,他拒绝了,结果导致畸形愈合,落下了后遗症。他来闹过不止一次,周栖宁对他有印象,就没放在心上。谁知他这一回带了刀,伤了保安不说,又冲周栖宁扑过来。

  “周栖宁,小心。”花染染惊呼一声。

  她等不及周栖宁,就先过来找他,结果刚一上楼,就看见有人拿刀挥舞着冲向周栖宁,想也不想就冲过去挡在了他身前。

  “花染染!”

  周栖宁这辈子最害怕的时刻莫过于此刻,仿佛心脏骤停,濒死一般的恐惧淹没了他。周围明明嘈杂混乱,可刀子插进花染染身体的声响,他听得一清二楚。

  “谁准你冲过来的,谁他妈要你替我挡刀的!”周栖宁从来没有这么失态过,捂着花染染的腰部,双目通红,语无伦次,“花染染,这就是你说的听话?你说要听我的话的。”

  花染染看着他,努力扯出一个笑脸,“周栖宁,为人民服务,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应该的,可为你这个人民是我想……”

  9

  花染染又住院了。

  所幸那一刀没有伤到要害,缝了针,卧床休息就好。

  周栖宁恼她不管不顾冲上来,一连两天都不给她好脸色。

  花染染很委屈,“说好的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呢?周医生,你的良心呢?”

  周栖宁冷哼,“被某个傻大胆给吃了!”

  花染染苦笑。周栖宁已经很久没有对她毒舌了,这回明显是气得狠了。

  想了想,花染染捂着伤口哀嚎,“周医生,伤口突然好疼,可是都比不过你不理我叫我心疼。”

  周栖宁无动于衷,“一天演八百回苦肉计,花染染,你不嫌累,我看着都累。”

  眼见他油盐不进,花染染也恼了,“周栖宁,那你说当时那情况,我能眼睁睁看着你挨刀子,什么也不做?我那是本能反应。”

  “那我就能看着你挨刀子么?”周栖宁想到那一幕,手都有些发抖。

  “我错了,我错了……”花染染再次认错,支起身子去拉周栖宁的手。她永远也忘不了周栖宁那时双目通红的样子,他那样克制的人,竟会情绪外露到几近崩溃。

  “谁准你乱动的,躺好。”周栖宁嘴上严厉,可到底心软,主动握住她手,声音也跟着软下来,“花染染,以后你再敢吓我,我就打折你的腿,叫你哪儿也去不了。”

  花染染哪儿敢不应,连连点头,十足的乖巧模样。

  周栖宁还是不安,俯身轻轻抱住她,在她耳边低声说:“以后只要我在,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别冲在我前面,就躲在我身后,知不知道?”

  “好。”

  好容易哄好了周栖宁,花染染以为高枕无忧了,谁知道一转头,他就被别人给惦记上了。

  原来隔天,对门病房里住进来一个老太太。老太太一眼相中了周栖宁做孙女婿,死活拽着周栖宁的手,说要让他见一见自家孙女。

  周栖宁招架不住这样的热情,解释说自己有女朋友了。可老太太不信,还一个劲儿地夸自己孙女如何好,他们俩如何般配。

  “花染染,过来。”周栖宁看着立在门口看好戏的花染染。

  花染染不动,语气酸得很:“周医生还挺招人喜欢的。”

  周栖宁无奈一笑,走过去牵住她的手,对老太太说:“她就是我女朋友,我喜欢她,很喜欢。”

  简简单单一句话,就让花染染笑得合不拢嘴,小鸟依人地靠到周栖宁怀里,无声宣誓主权。这可是周栖宁第一次亲口说喜欢她,承认她的身份。

  老太太看着俩人,满脸遗憾,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花染染赶紧嚷嚷着腰疼,拽了周栖宁出来。

  “周医生,你刚说谁是你女朋友?”花染染盯着周栖宁明知故问。

  周栖宁如她所愿,“你。”

  “谁?”

  “你。”

  她一连问了好几遍,周栖宁羞恼,“花染染!”

  他本意是说“花染染你够了”,可花染染故意曲解他的意思,“哦,花染染呀,那就是我呗。周医生,你还有那什么张主任的名片么?我怕是又得妄想症了;或者耳科主任什么的,我可能幻听了。”

  得了便宜还卖乖,说的就是花染染这种人。

  周栖宁笑了笑,“不用麻烦别人,你的一切病症,我都管治。”

  “那管一辈子么?”

  “嗯。”

  “师兄,今天也准时下班啊?”陈江看着收拾桌子的周栖宁问。

  周栖宁点头,“今天有个说来复查的没来,估计不会来了,要是来的话,你帮我接一下。”

  “我这算替你值班?”

  “不,”周栖宁抬头看他,“从你实习到现在,我总共帮你接手过十三个患者,礼尚往来。”

  “这你都记这么清楚?”陈江乐了,“师兄,你不是吧?那都是人家患者嫌我是实习的,主动要转到你那儿去的。再说了,我听说其他师兄、师姐以前请假,都是请你代班,那代班可是一整天的。”

  “嗯,他们也跑不了,都得给我还回来。”

  陈江:“……”

  顿了顿,陈江小心地说:“师兄,他们都说你最近按时下班,是忙着谈恋爱呢。我觉得师兄不是那种为了恋爱不顾工作的人,我在学校的时候就听说你是个工作狂,最多的时候能几天一直在医院连轴转,我可是一直以你为榜样的。”

  周栖宁在他崇拜的眼神里,肯定地说:“他们说的是真的。”

  陈江:“……”

  花染染下班后,看见马路对面来接她的周栖宁,立刻欢喜地想要跑过去。

  “别跑,你就站那,我过去。”

  等周栖宁走过来,花染染小跑着扑到他怀里告状:“周医生,我刚才被她们欺负了。”

  “怎么了?”

  “她们说我见色忘友,天天围着你转。”

  “你怎么说?”

  “我说我就是啊,然后我就跑着来找你了。我准备以实际行动告诉她们,我不仅见色忘友,还特别会秀恩爱,撒狗粮。”花染染说着,嘟起嘴跟他索吻,“周医生,你快点配合我一下。”

  周栖宁这下明白她又在套路他了,可还是配合地低头亲一亲她。

  亲完了,花染染眨巴着眼问他:“周医生,说实话,你有没有被我撩到?”

  “没有。”周栖宁一脸认真。

  花染染炸了,“不可能,你一定是害羞不承认。”

  周栖宁笑了笑,牵着她的手往前走。

  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慢慢撩,他慢慢见招拆招,才不能让她那么早得逞,她得一直围着他,追着他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追的男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