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虫问答:如何体验到神圣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虫问答:如何体验到神圣一刻?

2018-10-17 17:30:20 作者:小飞虫虫 阅读:载入中…

飞虫问答:如何体验到神圣一刻?

  来  源 | 小飞虫分享录音412

  编  辑 | Andy

  图  片 | 网络

  音  乐 | Tears-October

  01 

  如何体验神圣一刻

  问:你是在打坐状态体验到神圣一刻,还是在做某件事情时候突然发生

  答:我先告诉你你为什么要这么问这个问题。因为你想知道我在幻相中做了什么动作,因而有了这个体验。

  我可以告诉你两个基本的事实,我第一次体验是在花园中做了一个练习,但跟我同样做这个练习的人不一定有着同样的体验。

  第二次体验是我在一个道友家做梦的时候直接把我梦醒的。直接从梦中一步醒到神圣一刻,都没有到梦外,一步跳到了神圣一刻。

  凌晨三点从神圣一刻回来的时候,我把琪琪摇醒和她说这个体验。她问我是不是做清明梦醒了?

  我说,我不是做清明梦醒的。我是从那个神圣一刻中醒了,所以我是回来了。

  从现象上看是我做了个梦,睁开眼睛了,其实我在梦中已经醒了,但没有醒到梦外,而是醒到了第一次到的神圣一刻那个点,从那个点又折回到躺在床上的这场梦。

  所以这个问题就是告诉你,好比说佛陀菩提树下开悟了,我们发现在菩提树下打坐的人,也不是人人都开悟。

  同样发现,有的开悟的人但他也没有在菩提树下坐过。那坐菩提树下,到底对开悟重要吗?它就显然不重要了。

  所以,这个问题我就无需回答,因为我不管怎么回答,人都会着这个相。

  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就是一个准备,就是个机缘,在一体安排中,绝对没有巧合!

  你机缘到了,你上厕所都会碰到那个点,你躲都躲不了,你只需真正在实修就可以了。

  02

  如何在梦中做选择

  问:老师,你知道这个世界是梦,那么在梦境中如何对梦中的事情作出选择?

  答:首先,我还没有达到每秒每刻都认识到这个世界是梦。

  这不是你头脑上说是梦就是梦,头脑“认为是梦”,跟“是梦”是两回事

  好比说我以前在梦中,我会梦到说,要是清明梦就好了,此刻就能飞过去了,可惜不是清明梦。结果早上醒来发现还是一场梦。

  你在梦中说你知道这个是梦,什么叫“知道这个世界是梦”?

  它不是你同意这个观点、你相信这个信念,或者是小飞虫说的你同意就可以的,不是。

  你知道这个世界是梦,是一种回收的感觉,是一种你清清楚楚的知道这一切是为你发生的,也就是每秒每刻在穿帮中。

  给大家举个例子,前几天天气热,我让琪琪给我剃一个光头。她拿了一个充电的剃刀,结果拿出来后,发现没有电了,她只有现去充电。

  在充电的时候我就去随意地浏览视频,看抖音。抖音是把各种搞笑的视频合在一起的合集,看一看很轻松。我一边等电池充电,一边在看这个抖音视频。

  看着看着,视频中有一个人拿着和我一模一样的推子,正在给一个人推光头,那个推子很光滑,一下推过去,一大撮发就没有了。

  这个叫做梦,叫穿帮,但穿帮你要认出你在做梦,穿帮的目的是看到你在做梦

  这种例子太多了,你得随时留意观察

  有时候看到巧合是穿帮很容易,但更多的是你得收回投射,更多的你要看到你对外所有的判断是对自己的判断。

  03

  学习已经不再局限于形式

  问:我非常喜欢奇迹课程》,虽然不太懂,为什么会这样喜欢呢?我住在偏远农村,身边没有学员,我该怎么修?注意什么?请虫虫指点

  答:你看,这个就是你投胎这个时代好处,这个时代地球已经变小了。

  你住在农村跟我住在加拿大没有区别。你住在我隔壁,跟你住在中国没有区别。

  因为这个时代我们人类交流已经突破身体的局限了,除了我一年一次的线下的课,是一个给大家线下结缘、现场辅导,一种肉身结缘的这么一种相对比较集中系统的分享以外。平时我整一年的分享你都不需要见到小飞虫这个人,你也不需要花一分钱,你只需要有网络就可以了。

  《奇迹课程》这本书电子版的也不贵,买不起的搞个盗版的,也没人会告你。

  这个时代真的已经把这个东西简化到不能再简化,但你至少加一个群,《奇迹课程》还有好多个群,大家凑在一起共修。

  为什么有个群好呢?因为现在这些奇迹小编们,奇迹志工们,他们在各个群活跃

  我的分享一般是从个案群这个地方出来,这个是源头,发出来以后,会被人整理文字编辑成录音,会在各个群转发。

  你只要在其中任何一个奇迹群你都不会错过。而且每个群都有修得非常好的兄弟,我看到有一些道友也非常耐心的在帮助学者,所以你是不缺环境的。

  问:哪有清明梦语音的分享?

  答:我在“清明梦吧”有两次清明梦的分享,第一次是纯粹讲清明梦,第二次是讲升级的,从清明梦到灵修。

  这两次分享我觉得对了解清明梦和想从清明梦入手灵修的已经够了。

  每周六早九点,小飞虫在YY频道56263608分享究竟心法《奇迹课程》,不要错过哦

  虫虫特工

  小编:做梦和知道在做梦是不是说的很清楚了呢,不清楚的话,就关注小飞虫吧!

  文章内容节选小飞虫录音, 童鞋们切莫断章取义,请收听完整录音或加入yy直播间学习奇迹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小飞虫往期录音

  -END-

  小飞虫妙趣横生讲解奇迹课程,深入浅出,究竟透彻

   公众号:acim-j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