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安心语:过去的,别回头;未来的,别将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安心语:过去的,别回头;未来的,别将就。

2018-10-17 21:01:48 作者:小暖 阅读:载入中…

晚安心语:过去的,别回头;未来的,别将就。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诱惑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艰难。

  没有问题时候

  都能在一起说说笑笑

  碰到问题的时候,

  也只是笑笑而已,根本不放在心上。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开始变得有些言而无信了,把所有说过的话都推到九霄云外理智脾气牵着走了,事后再反问自己,为什么?发泄后跟随的哀愁还在,又多加了一些自责,谁又能懂呢?最后只是自己跟自己较真,在乎的又怎么会伤我?骗我?埋我?感情就是这样,我以为纯粹的爱就能维持婚姻,却没想如果这个爱脱轨了,我的婚姻还剩下什么?我这样一针对一线的负气?有什么用?为了争一点在乎回来?或许吧,人往往就是明知道争不回来还是会去试,明知道的伤,就是要去尝,起码现在还有一个优点执念

  @MQ

  当你一切安好的时候,那个陪你终生的人也会不经意出现,看到你皱眉能懂你的失落,看到你微笑能懂你的喜悦。 

  @清心

  不要因为年龄结婚,而要因为爱情 而结婚,才有幸福 可言,遇到了一定要珍惜,弄丢了,找不回!

  @gai妹儿

  好好说话,很有必要俗话说一句话把人说的想笑起来,一句话把人说的跳起来!一个人本事,首先得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把坏情绪留给你的爱人爱还来不及呢,怎么舍得伤害。    

  @秋

  我把我认为最好的给你了,你却觉得一文不值,所以我没有东西给你了。  

  @爱的色盲

  亲切感 确实是两个人在一起的一个重要枢纽。没有隔阂,没有拘束,什么事情都愿和对方分享感觉亲人一般。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对方对你有距离,不愿和你过多交流,甚至两个人在一起时还有点尴尬,不是对方不好亲近,也不是对方 内向 言语少,而是你们没有这种 亲切感。  

  @甜腻夏季

  晚安

  w.a.n.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