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2年,他总是8点就说睡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地恋2年,他总是8点就说睡觉了。”

2019-04-11 22:01:22 作者:虫虫 来源:入江之鲸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2年,他总是8点就说睡觉了。”

  点击上方“入江之鲸”- 右上角找到“…”设为“星标/置顶

  文 | 虫虫  校对 | 林九二

  大家上好,我是鲸鱼

  前两天在后台看到一个读者跟我说,她异地恋2年,男友基本每晚8点就说要睡觉,其余时间不是在工作,就是要吃饭、要洗澡。

  姑娘怀疑他劈腿,就趁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偷偷检查,或者不断盘问,好在事实证明是她自己多心了。也因为这样,她心里很过意不去,想尽各种办法弥补男友。

  但后来她开始玩“吃鸡”,发现每晚8点准时晚安的男友,在游戏里却一直在线开局。她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不是劈腿,只是不想被打扰。

  姑娘留言的最后一句,问我,“这样的恋爱正常的吗?”

  之前我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段子大概是说,总有些人跟你聊着聊着就要去洗澡,然后一洗就洗一晚,再也没有后续

  说到底,不过是对你没那么上心罢了。

  爱你的人,下午两点才起床,晚上八点就睡觉,吃饭吃一天,洗澡洗一晚。

  “我要去吃饭了,先不跟你说了。”

  “我要去洗澡了,先不跟你说了。”

  “我要去开会了,先不跟你说了。”

  “我有点忙,先不跟你说了。”

  不管你什么时候找他,他总有各种理由让你等。

  一来二去,你就会觉得他好像很忙。相比之下,时不时就找他的你,显得多么的无所事事,或者太黏人了。

  慢慢的,你也变得不敢随意找他,但心里总想着他,开始没完没了的自我折磨

  而真正在意你的人,会想尽办法令安心

  我很忙,但对你有空。

  朋友菲菲不止一次跟我晒恩爱,她经常说,男朋友就是她这辈子要嫁的人了

  他们俩平时工作都很忙,周末才会抽空约个会。前段时间换季,流感高发期,菲菲中招了,刚开始她想着自己扛一扛就没事,结果后来越来越严重

  她实在照顾不好自己,就告诉了男友。她男友知道后非常生气,当天下班就收拾几件衣服住进了她家,一边絮絮叨叨地教育她,一边买药喂药做饭做家务

  菲菲说,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真好。

  金星节目里说的一段话流传甚广,她说,“等我女儿长大了,我会告诉她,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不要理他。

  你要跟那个愿意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什么破工作不干了,跟我回家!’的人在一起。”

  张嘉倪谈起买超追她的过程,第一天认识以后,就再也没有在他眼前消失过。

  她刚搬家在收拾东西,他就正好在附近超市,可以买点东西过去帮忙;她国庆节带家人去香港,他就正好在香港,可以跟她家里人一起吃饭。

  当我心里有你,一切都正好,全世界都顺路。

  我想要参与生命中的每一件事,希望你也一样

  《妻子浪漫旅行2》中,一向成熟稳重的汪峰,竟变成了“夺命连环call”的黏人精。

  这样的反差既让人诧异,又让人惊喜

  在外面的成熟是给陌生人看的,心底里的幼稚才是给爱的人看的。

  “今天上班地铁好挤啊,包子都扁了哈哈哈”

  “路上看到了一只猫,好可爱啊”

  “中午和同事一起吃的酸菜鱼,周三半价呢”

  “今天蚊子超多,被咬哭”

  “空调温度低了,有点冷”

  “今天很忙,只是我想你了”

  所有这些,只要我想让你知道,我就告诉你。

  爱你的人,会珍惜所有和你在一起的时间;珍惜所有不在一起却可以聊天的时间;睁开眼第一个想到的是你,闭上眼最后一个想到的也是你;争着第一个说早安,最后一个说晚安。

  最后想跟大家说,不要顶着情侣名义却过着单身狗的日子

  不要浪费时间在不爱你的人身上。

  你早起跑步看到了美丽风景分享给他欣赏但他还没“起床”;你晚上读书读到了温暖诗句微信发给他品味但他已经说了“晚安”。

  日剧《四重奏》里,别府对阿卷说:“比悲伤更令人悲伤的是,空欢喜。”

  人生并不长,学会区分爱你的人和不爱你的人,不做无谓的消耗,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真正的爱人

  在一段感情关系里,总会有很多人常常自我怀疑,问天问大地对方到底爱不爱自己。其实当你有这样的犹豫时,心里已有一个昭然若揭答案

  把你放心上的人,不一定需要时刻刻陪着你,或者满足你一切的需求,而是可以尊重你的意愿,照顾你的感受,让你不会没有安全感

  你的另一半又是怎么令你安心的呢?不如一起在评论区分享一下吧:)

  微信老是改版,为了不和大家走散,记得把我星标置顶呀~具体操作步骤,我都帮大家安排好了,不想错过我们每一次的相遇。

     好文推荐:戳标题即可查看  

  高圆圆怀孕:我爱你,不怕别人窥探,也不怕别人得知。

  “男朋友吵架主动给我台阶下,我要接吗?”

  “那天没跟你表白的话,我们也许还是朋友。”

  关注入江之鲸后,回复目录还可查看更多戳心窝的好文章~

  希望每个“在看”的人,都不被辜负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