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方正在输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方正在输入……

2018-10-18 06:15:32 作者:萌妹 来源:早安晚安物语 阅读:载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

  后台回复【早安】获取温馨祝福

   回复神器  送你史上最全朋友圈

  早安

  

  ❶

  我们总喜欢拿“顺其自然”去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❷

  人会长大三次。第一次是在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时候;第二次是在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

  ❸

  苹果定律:如果一堆苹果,有好有坏,你就应该先吃好的,把坏的扔掉,如果你先吃坏的,好的也会变坏,你将永远吃不到好的,人生亦如此。

  ❹

  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小时候打着吵着就和好了,长大后和和气气就绝交了。小时候玩的投机,就想着一辈子。长大后山盟海誓,却不是一个心思。世界还是世界,我们还是我们。不是现在没有过去美了,而是在我们长大过程中,早就累了。

  ❺

  逐渐发现大雨过后的天空干净,哭过泪的眼睛明亮痛苦过后的想法成熟生活就是一路走,一路失去一路拥有,我们都是在跌跌撞撞满身伤痕之后,才慢慢变成了更好的人。

  ——  早安晚安物语 ——

  后台回复早安查收每日小签

  点击阅读原文,给你精致好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方正在输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