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上可以赖床,但这1分钟绝对不能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上可以赖床,但这1分钟绝对不能省

2018-10-18 08:00:39 作者:兔酱 来源:行动派DreamList 阅读:载入中…

早上可以赖床,但这1分钟绝对不能省

  - 距离2019年还有 75 天 -

  点击上方 蓝字 把我们设为星标吧

  一直很佩服两种早起的女孩子一是早起做早餐,二是早起撸个妆。

  我想大部分女生都跟我一样,每天宁愿在床上多赖几分钟,也懒得多花几分钟在捣鼓自己脸蛋这件事上。在大部分的职场女性观点里,一个上班的妆容=底妆+眉毛+口红

  同样的三个环节,然而每个女孩子画出来的妆容还是有着天差地别。有的画出来,还没到下午已经脱妆到亲妈都不认识;而有的,则可以通过这简简单单的三步曲,把自己升级成为精致的猪猪女孩!

  而这其中的差别就在于——是否贴妆!!!

  妆不贴,就算你粉底刷地再白,用的粉质再细,在你脸上也如同糊墙一般,不仅假面,还随时都有可能掉漆。

  但妆一贴,还很容易误会成“妈呀,你皮肤这么好的吗?!”。

  很多女孩子为了贴妆,买了很多昂贵的底妆产品,但发现就算再高级化妆品,也无法提升自己妆容的高级感。

  其实不是化妆品的错,而是在这三步曲里的第一步前,需要多加0.5步——敷片早安面膜

  片面膜,55秒

  搞定7个妆前步骤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妆前敷面膜”这一招,奈何一般敷面膜一敷就是15分钟,早上根本没有那么多时间

  然而,这款早安面膜只需要55秒!

  平常起床后那些洁面、化妆水、精华、乳液、面膜、隔离/妆前乳七七八八的繁琐步骤,统统都给你省了!连脸都不用洗,然后直接上妆!

  这个在日本卖断货的撸妆神器就是——BOTANICAL ESTHE植安物语早安面膜

  这款面膜火到什么程度呢?

  一上架便火遍ins,不仅成了日本本土妹纸必买好货,欧美模特界的小姐姐们也纷纷表示喜爱

  ▲法国排名第一

  日本众多模特小姐姐和欧美的小姐姐们,都对它爱不释手

  每一袋里有5片面膜,足足60ml的美容液。袋装轻便,很适合出门差旅使用

  它除了有这种小容量袋装的,还有一款是大容量盒装的,里面有30片,很适合放在家里日常使用▼

  ▲点击即可购买

  它的美容液含量多到用手轻轻压一下,就能看到溢出来的美容液,看着就已经超保湿的感觉了!

  使用之后的补水效果更是惊人

  敷了6分钟之后水分由原来的29%上升到56%,补水杠杠的,油分也下降了,而且皮肤弹性也由亮红灯变为笑脸状态~

  而且这个是可以直接当做清洁用的,无需洗脸,一晚上脸部的油和浮尘都去掉了,毛孔镇静舒缓之后也变小了!

在秋季这种干燥缺水的季节脱妆、卡粉、不服帖这种常见的底妆问题,只需要花上55秒敷上一片早安面膜,就能帮你解决

  20种天然浓缩植物成分

  消肿清洁的护肤科技

  据说,BOTANICAL ESTHE这款55秒7合一早安面膜是日本面膜界新一代革命,是日本又一项护肤黑科技

  作为专注于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的品牌,这款面膜含有20种天然果蔬植物浓缩精华成分!这些植物的纤维比较纤细,能够快速打通毛孔,渗透到肌肤补充营养

  这20种植物成分里面,有7种保湿成分,4种美容成分,5种角质护理成分,还有4种美肌成分。

  成分分析

  7种保湿成分:迷迭香、鼠尾草、山楂果、欧菁草、百里香、麝香草花、薰衣草花

  4种美容成分:薄荷、刺阿甘树仁、椰油、蔷薇

  5种角质护理成分:蓝莓、甘蔗枫叶橙子柠檬

  4种美肌成分:牛油果、菜蓟叶、芦荟蜂蜜

  没有任何有害物质的添加,所以,孕妇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哦!而且,它敷起来很清爽,有醒肤作用,还有去浮肿的效果!

  点击即可购买

  不仅美容液成分自然,这个面膜纸,用的是100%日本国产的纯天然棉制成的。很轻薄,本身的含水量很足,这种高密度材质非常贴合肌肤,不会浪费精华液。

  早晨敷在脸上,感觉超级清爽,能让人很好的清醒~对皮肤有激活的效果哦,但一点都不会熏脸和辣眼睛

  再也不要为自己没时间早起撸妆找借口!你只需要55秒,就能让你一整天的妆容服帖,而且高级!不说了,我先囤为敬!

  ■   ■   ■

  点 赞 是 个 好 习 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