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最新微信女人早安励志正能量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最新微信女人早安励志正能量句子

2018-08-13 08:19:45 来源:早安励志语录 阅读:载入中…

2018最新微信女人早安励志正能量句子

  01      狂风暴雨中,哪怕被吹倒了,人也要敢于在泥泞中匍匐前进。千辛万苦中,哪怕被压倒了,人也要敢于在重压顽强挺立。时光把过去浓缩成记忆,你可以回首,但无法回转,一切遇到的、诀别的、拥有的、失去的,都无可更改。就算命运再不堪,我们都要前行。早安!

  02      不是每一个贝壳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现在贝壳中。不是每个人努力都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早安!

  03      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奋斗坚持。———早安![太阳][太阳][太阳]

  04      清晨,是一个希望。不管昨天怎样低落总会看见太阳的升起;不管昨天怎样困苦,总会拥有今天的希望。为梦想奔跑的年轻人,早安!

  05      当你觉得累,不是因为路上坎坷太多,而是因为忘了要去哪里。人生路上,难免被琐碎人情所牵制,也常常因此迷失了方向人生最幸福的事:有方向,在路上。——追梦的路上也许会有太多弯,「向上」永远是最好的方向。

  06      被穷人影响,就会有安定满足;被励志人影响,就会有上进动力;被懒惰的人影响,就会有颓废的退缩;被积极的人影响,就会有生活激情;被消极的人影响,就会有失望的沉沦!每天积极乐观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人一定会有好运,早安!!

  07      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相信自己,定能铸造人生辉煌!早安!

  08      相信梦想是价值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早安!

  09      你喜欢目标方法就越来越多;你喜欢放弃借口就越来越多;你喜欢感恩,顺利就越来越多;你喜欢抱怨烦恼就越来越多;你喜欢拼搏,成功就越来越多;你喜欢逃避,失败就越来越多。

  10      有一种底气,叫做你能行!有一种豪气,叫做你可以!有一种霸气,叫做你最棒!不要总是瞻前顾后,想做的事,就大胆地做。只有迈出脚下那一步,人生才会与众不同。早安,加油[奋斗][奋斗][奋斗]

  11      既然没有“一下子”的奇迹,那就打破你自己的记录,不断刷新自己与苦难交锋次数,只要尚有一口气,就要抗争到底。其实后来你会发现正因为自己的一点点坚持,成就了自我,局势就会另有不同

  12      给自己定目标,一年,两年,五年,也许你出生不如别人好,通过努力,往往可以改变70%的命运。早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