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门钥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门钥匙

2018-10-18 11:02:42 作者:6489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门钥匙

  有时候,我希望伤害的宁愿是自己,也不想让自己伤害别人。

  因为我心软,会痛,会哭。可是有时我总会不经意间伤害了别人。

  我很少会真正向别人倾诉自己内心痛苦,往往是一个人躲在家,躲在被子里,躲在一个别人看不到的角落痛哭流涕。然后写写日记,把那种伤痛自行消化,擦干眼泪继续生活

  受到伤害的我,会笑得特别开心,总是笑着笑着就哭了。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修复自己。

  我渴望爱情,但又不敢触碰爱情。我读不懂自己,只能选择跟随自己的心,选择分开。但最后还是伤害了你,你哭得像个孩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病了,却不知道。我只喜欢一个人生活。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厨,一个人看书,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旅行,一个人狂笑,一个人疯癫,一个人健身,一个人生活,唯独不敢一个人走夜路,所以我总会天黑之前回家,在家看书,健身,下厨房

  我梦想着我未来的家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我喜欢三个房:厨房,书房健身房

  大学毕业后一年,也就是3年前,我一直信奉着交友简单,只要我用心对待每一个人,他们都会是我的好朋友,都会一直留在我身边,我努力着,主动经营着我认为很重要朋友,每周都会主动联系他们,嘘寒问暖关心近况,有的会回复我,有的就好像自己的消息沉入海底,而有的即使回复也敷衍了事。一直主动,慢慢地,我累了,在工作后,我的交友原则崩塌了。

  2年前工作后,我的心自动关闭了,即使认识一些很投缘的朋友,我都不敢主动了,因为我害怕自己的心又一次被伤害。自工作来,我从来没有交过一个可以让我像以前那样全盘交心的人。我有时会在想,别人会不会觉得我很难相处。只有我内心知道,只要我主动,肯定就有故事

  工作刚来的第一年,我和我们办公室一个老师几乎没有说过一句话,在一次出差学校安排我们俩一起去的,那时我们相处很融洽大概她也看出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之后像个大姐一样关心我,足足对我关心长达半年才走进我的内心。我知道自己,不再是那种见别人对我好一点,我就立马全盘把心交给别人的人了。

  因为害怕受伤,所以拼命伪装自己很不在乎。但其实,别人对我好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录了下来。交给时间,余生我定会陪你走更远的路。她是我们学校的骨干教师,自教导主任退休后,她是对我最好的,最用心的,说成“贵人”也值得。

  我知道自己需要时间慢慢修复自己,去接纳新人新朋友,像以前那样,像从未受过伤害那样,再次打开自己那颗热忱的心,拥抱更多更美好人和事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门钥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