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2018-10-18 11:32:04 作者:161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一个人的生活

  最近很喜欢个人呆着,不想跟闺蜜聊天,也不想跟朋友们出去醉生梦死,就想建一个高高的城堡自己锁在里面,与世隔绝

  身边的人都太熟悉了,还没开口,就大概知道他们要聊什么了,渐渐地跟谁都不想聊了。

  习惯了一个人的午餐,习惯一边看剧一边吃饭,最近开始奇葩说,那些躲在屏幕后面写公号大咖一个一个浮出水面,会写文章灵魂果然都很有趣,把无趣的生活吐槽得淋漓尽致

  世界是一个大大鱼塘不同鱼儿狭路相逢,一分高下,用最简洁、最俏皮语言陈述自己的观点,世界果然是一分为二的,谁的逻辑清楚节奏稳健言语亮点突出,谁就会胜出。

  当物质生活足够丰富了,我们还需要什么呢!我们既需要温情脉脉的正能量,我们也需要坏坏帅帅的小心跳,我们需要被很多很多感情滋养,我们需要把自己变漂亮,变有趣。

  所以不要急躁慢慢来,找一个方向,慢慢走,前方还有很多很多时间,忘了曾经走过的那些路,忘了所有的屈辱,朝着自己想去的方向,勇往直前就好。

  行走的路上,不需要谁的陪伴,独自行走的感觉最好,不需要迁就任何人,那些一个人旅行过的记忆,如此鲜活地潜伏在记忆里。

  哪有人喜欢孤独,只是不想要迁就罢了,生命历程中,迁就了太多的人和事,换来的结局不过如此,还是不迁就,不将就了吧!

  越来越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了,不需要在意任何人的看法,光着身体屋子里抽烟,喝酒,来回走动。

  感觉寂寞了,就打开电视看一部老旧的电影,跟着电影中的人物去悲,去喜,去经历。感觉孤独了,就去健身房跑6公里,欲望随着汗液流出,躁动随着心跳解除,洗完澡以后,平静无比。

  在人世走一遭,也是实属无奈,又有谁提前问过成年的我,愿不愿意来这个世上经历这一切,当我对这个世界还抱有幻想时候,我坚持着,我随随便便打发着漫长的时间,我把时间放在虚无的地方,我相信前方会有爱和光,等待着我。

  可是所有的幻想都变成了泡泡,灰白色的泡泡,飘在半空当中,一个一个破灭殆尽。

  世间繁华,犹如平地上建起的假山,那一块块可以自由奔跑,放肆欢笑的平地,被铺上钢筋,用水泥山石,建造起一座座假山。

  这一座座假山哦!大多会随着时间损毁,尘归尘,土归土。也有一些假山坐落在树木花草,楼亭院落之间,被悉心保护,屹立不倒,伫立得久了,资历老了,便被世人院墙圈起,卖起门票,让后人参观品味一个世纪忧伤

  假山已不再是假山,它有了血肉,有了生命,它被千千万万个手抚摸过,那些手心温度,汇聚了爱。假山不假,因为它承载了岁月拥抱了爱,吸取了灵性

  在健身房抓着健身器材蹂躏肌肉的时候,忽然发现这些器材好像有了生命,我抓住的手柄,被很多人抓过,手柄被汗渍浸染,吸取着人类的灵魂。

  这里的器材,180也曾亲手握过,我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温度,而我跟他的温度之间隔着一座孟加拉海峡

  所有的情爱友爱,都是幻觉烟消云散之后,只留下一具骸骨,我的肉体我的灵魂都已殒灭,我仅存于世间的呼吸,早已没了温度。

  这就是我一个人的生活,既没有色彩,也没有温度,空空如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一个人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