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哥哥你不成材,得了性病才回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哥哥你不成材,得了性病才回来

2018-10-18 11:46:13 作者:公子望溪 阅读:载入中…

实录|哥哥你不成材,得了性病才回来

  1

  我跟老公路略恋爱时候曾经大学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那时候的他,长得帅气,儒雅,文质彬彬,说话总是喜欢红着脸,相对其他男生的油腔滑调,他有一种让女孩怦然心动羞涩

  相对而言,我却像个女汉子豪放大大咧咧。跟路略在一起时,无论做什么都以我为中心,他的好脾气让我的室友羡慕眼睛滴血,都说我捡了盒“万金油”。

  路略来自内地小县城家境不好父亲在他十岁时就过世了。他是家里的长子,下面还有个妹妹。他妈妈希望毕业后回到家乡那个小县城工作,立起门户来。但我喜欢广州这个大城市,这里生活节奏明快,人与人关系简单,相对收入要高,正适合年轻人打拼一番天地。路略拗不过我,跟他妈妈吵了一架后,一起留在广州了。

  幸运的是,我和他都顺利找到了工作。我在一家外资企业销售,他则应聘到一家国有企业。真是上天眷顾。毕业一年后,我们就结婚了,婚礼很简单,随便请了些同学和朋友婚房是租的,甚至连结婚照都省了。路略红着脸万分愧疚地对我说:谭棉花,将来我每年都跟你拍一张结婚照 ,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爱。”

  2

  能嫁这样一个绝世好男人,夫复何求?婚后的日子平淡如水,但充实甜蜜,刚开始工作两人的工资都不高,日子有些捉襟见肘,但我一点也不觉得苦,因为路略简直太体贴了,我每天上班,他总要叮嘱几遍让我路上小心,晚上下班时,他打电话问我想吃什么,然后屁颠屁颠的到市场买来,精心烹饪好,饭盛到碗里,轻言细语地叫我吃饭。

  在路略面前我从不设防,他是我坚实后盾。任何情绪都可以找他发泄,有时候在公司受了委屈,回家我会对着他嘶吼,吼完心里会轻松些。我父母朋友经常笑话我:“谭棉花,你悠着点啊,把老公当成了减震器,小心崩了!”我笑呵呵地拍着路略的头皮,道:“放心,永久牌减震器,减震器中的战斗机,经久耐用,永不生锈!”心里像喝了蜂一样甜滋滋。

  第二年,我们有了爱情结晶儿子长得像极了路略,白净漂亮。老公怕我累着,他的上班时间对比自由,于是照顾宝宝活儿自然他揽了大部分。外资企业制度严格,我把精力全部投入工作中,公司对我的表现特别满意,三年时间不到,我成了公司部门经理待遇增加了几倍。我们买了一套三居室新房,真正成了城市白领阶层

  但路略在事业起色似乎不大,仍然跟刚入职时一样还是个小小的办事员。众所周知国企很多时候靠关系,他不善于交际性格内向,嘴拙,虽然一直按步就班努力工作,但一直无人赏识,更諻论提拔。好几次升职的机会,工龄比他短的人都捷足先登,做了他的上司

  3

  那段时间,路略非常苦闷,回家唉声叹气,絮絮叨叨的跟我说自己困惑。而我刚好正在冲刺年度销售任务,每天累得腰酸背痛的,回家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根本没把他的苦闷当回事心不在焉,听得多了我就朝他喊:“一个大男人,哪那么多唠唠叨叨?一份破工作有啥了不起嘛,反正你老婆我收入高,不缺你那几千块工资,不爽就甭干了,我养你得了。”

  我根本没注意到,路略听了脸色青灰,眼神中透着一股痛楚

  此后,他回家很少说话,沉默着,除了洗衣做饭收拾家务,常常独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眼神呆滞,有时候一两个小时不挪动。

  可惜我正在职场高歌猛进,没有在意他的变化温水煮蛙,渐渐的也就习惯了他的沉默,日子一如既往风平浪静

  我做梦也没想到,路略这时候竟然有了婚外情

  那天鬼使神差,我心血来潮整理衣柜,在他一件西装里面的口袋里摸到一张交天然气的收据,名字一个女孩子。按照上面的地址找过去,正好看到老公跟那女孩亲热地挽着手下楼,我气得肺都炸了,从来没想到,小猫一样温顺的路略,竟然给我来了这么一手

  路略也吓慌了,回家后跪在我面前痛哭流涕请求原谅他。那个女孩是刚分配到他们企业的*,在他手下做徒弟,刚参加工作的女孩对他崇拜有加,他们做地下情人好几个月了。路略哭着说,他爱的只有我,从来没想过离开我和孩子,他与别人只是逢场作戏,寂寞时的消遣罢了。

  寂寞?消遣?他的话让我反思起来,回想这些年,我确实没有关心过他,连他现在体重是多少都不清楚了。如果离开他,我还真不习惯,我的性格现在是标准女强人,一点小事就足以点燃我火爆的脾气,老公随时都要承受着我的发泄,但他从来不与我计较假设换了别的男人,无论如何是不能如此容忍我的。他爱我是真的,他也爱这个家,儿子每天在他身上骑马马,下班时眼巴巴的盼着爸爸快回来跟他做游戏

  在他保证跟那女孩断了之后,我选择原谅了他。

  4

  一场风波,一次感情革命,此后,我感觉我跟他的感情好像经过了某种考验后,更加亲密了。

  我是个言而有信女人,从来不提他曾经的出轨行为,既然选择宽容,就不再纠结。路略也对我的大度十分感激,每天准时回家,故意在我面前让自己的所有信息透明化。

  半年之后,我忽然得了怪病,下身那儿流出脏兮兮东西,而且长了一些菜花状的疱疹,我以为是一般的妇科疾病,独自到医院检查医生怪异的眼神让我无地自容——我竟然得了*!

  在男女关系上,我一向洁身自好,从来没有跟别的男人接触过,百分百肯定,是路略传染给我的。回家后,我质问他,他首先一脸冤屈的表情,死不承认,我跳到黄河都洗不清,拿刀片割脉自杀以证清白,他这才吓着了,承认是他前一向出差时,因为关系单位请客,在桑拿城找了小姐

  我出离了愤怒

  他的婚外情,我觉得至少还有一些感情基础,但这次是*,跟畜生何异?我不能容忍自己的男人是一个无耻下流之辈,坚决要求离婚。路略又一次跪在我面前恳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甚至将自己的额头磕出一个大血口子。我没说原谅,也没有再提离婚,跟他分居了。

  只要没有彻底离婚,他似乎也很满足,每天表现得殷勤备至,辅导孩子作业家务活更是全部承包了。每当我们的恋爱纪念日、结婚纪念日、我的生日,我家人生日,他都记在心里,总是想方设法设计惊喜礼物,我的家人十分看重他,比亲儿子都要亲。望着他那张依然英俊的脸,我恍如梦中:到底怎么啦?当初深爱着我的暖男,为了我甚至跟寡母闹翻了的老公,在人们眼中谦谦君子忠诚老实的男人,怎么会背了我跟别的女人上床呢?

  5

  我是个刀子豆腐心的女人,在一次他冒着台风危险来公司接我回家后,我又一次原谅了他。虽然我自己恨自己没有常性,但转念一样,也许我命中注定要受这些磨难吧,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彩虹,我祈祷我的婚姻从此不再有波折

  路略对我重新接纳他喜出望外,对我温柔体贴更胜从前。有时候,他服侍周全得让我都不好意思,比如,他会把热水倒好在盆里,端来沙发前给我泡脚,洗好后为我细细抹净,拿出指甲钳为我修脚。我过意不去,让他别干这个,显得太不男人了。他脸一红,说他习惯了,不这样反而不舒服。我还笑他天生贱格。

  但我发现他并不快乐。很多时候,他的神色不对劲,总是痴痴地望着什么地儿发呆,或者在阳台上一连抽几根烟。问他有什么心事他又不说,只是说莫名的烦,没什么大不了的。

  除了出差,他在家里把我跟儿子照顾得妥妥的,出差时,他会帮我和儿子带礼物,很用心。我有时候庆幸当初没有选择离婚,自宽自解,心道这世界上的婚姻哪有一帆风顺的?

  风平浪静的日子又过了一年多时间,我已经升职为总监级别了,不出意外的话,公司会让我负责上海市场,这对我的事业来说是个好机会,但家庭面临两地分居,我左右为难。在想,这次让路略作一次主,他说让我去就去,他不同意我就留下陪着他和儿子。

  6

  然而就这前几天晚上,我手机没电了,有个紧急电话要回,我把卡插在他的旧手机上使用,他刚换了个新手机。结果发现了猫腻,他的手机上一下嘣出几条短信,下流无比,谈论的都是两人在一起*的感受啊,姿势啊,买什么情趣用品刺激什么的,我按那个号码打过去,是个女人。很显然,路略跟她,是铁杆“*”。

  我气极反笑,把手机丢在他面前,一字一顿地说:狗,改,不,了,吃,屎!

  路略知道*败露,他一改从前温顺的口气,冲我大声咆哮着道:“谭棉花,老子受够了!我在单位,像狗一样低贱的工作着,在家里,就是他妈一个男保姆,收入比你低几倍,职位更是天壤之别,我活在尘埃里,活得像屎坑的蛆微不足道,我也是男人,我也要成就感,也要人欣赏,可你从来不在乎我,但别的女人在乎我,我在她眼里,是个帅气潇洒的男人,他给了我自信,你明白吗?!”

  他的声音夏天的惊雷,震得房子里嗡嗡着响。

  说完,他的眼泪汹涌而下,哽咽着喃喃自语:“谭棉花,我爱你,我只爱过你……”

  我笑得泪雨如飞:对,你爱我,所以一次次背叛了我,也许这就是真爱吧!!!

  ——END——

  前一篇:原创|悔不该嫁给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