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一对明星结婚,你可知又有多少夫妻离婚?是什么让婚姻变得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一对明星结婚,你可知又有多少夫妻离婚?是什么让婚姻变得脆

2018-10-19 07:45:13 作者:戳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一对明星结婚,你可知又有多少夫妻离婚?是什么让婚姻变得脆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10月16日上午十点,可以支撑逾亿人次同时访问微博,竟然一时间系统瘫痪。  背后的原因,只是因为娱乐圈宣布了明星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消息。这一消息发出后,直接导致微博系统瘫痪,两个人结婚证件照,开心的笑着,手贴手握着结婚证件甜蜜动作,羡煞旁人。  短短的40多分钟,赵丽颖结婚的微博,转发量就超过了20万次,评论36万条,点赞接近130万。

  明星结婚,八方来贺。  互联网发达信息爆炸的今天,回想起整个十月,充斥我们眼球的是范冰冰事件,张雨绮结婚,李湘霸气回应王岳伦“出轨”……  尽管每个人的时间有限精力有限,但这些明星事件,依旧能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颖宝结婚这件事,直接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被广大网友支持祝福。  在祝福这对明星婚姻结婚同时,对于当今中国的婚姻整体状况,也是值得人们深思。  明星结婚对人们来说是一件很新鲜事情,可如今离婚却不再是新鲜事。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离婚率也逐年增长,经济的增长虽然影响着婚姻,也使大家思想更为开放了。  “简化的离婚程序,让很多一时冲动夫妻很快办理手续,是离婚率上升的因素之一”。  2017年全国结婚登记1059.1万对,离婚登记369.3万对!可见结婚人口下降的趋势锐不可当,这是自2013年以来连续4年下降。而河南省更是摘得“结婚”、“离婚”双冠。这样算下来,去年平均一天是10117对人离婚!  2017年全国结婚登记及离婚登记人数

  为什么近年来中国夫妻离婚率在不断的上升?是什么让婚姻变得如此脆弱  1.出轨。  2.性格不合。  3.家暴。  4.婆媳关系不和。  5.对方不良嗜好。  6.购置房产  俗话说的好,一样的米养百样人。人和人不一样很正常长相不一样,身材不一样,生活方式不一样,爱情不一样,婚姻不一样,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很多女人认为嫁得好就可以了,殊不知,进入婚姻中的经营,也是需要费一番心思,不仅要嫁得好,更要过得好。  婚外情的泛滥,丈夫的出轨,让很多女士不知所措。不少女性朋友认为,婚姻过得不好就离,离婚再嫁,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可是,当婚姻出现问题时,面对相处多年的丈夫,还有养育多年的孩子付出多年的家庭,多半是难舍难分的。  一个朋友分享丈夫离婚之后的生活:  她费尽心思的把孩子的抚养权争取到手,带着孩子单过,前夫小三在一起了,定期会给一些抚养费,没钱的时候就拖着,日子过得很拮据。  而第三者时不时的在她跟前炫耀和她前夫‘恩爱’的场景,把她气的精神恍惚。现在她带着孩子,也不好改嫁,孩子因为没有爸爸,变得很自卑,她表示自己太冲动。她说,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非得让前夫和小三得到应有的惩罚,当初就不该这么轻易的给小三腾位置!  这位朋友的做法,想必也是很多遭遇丈夫出轨后,不少女性的做法,赌气情况下,用离婚解决两个人的问题,总认为婚姻出了问题,再换一个人过日子就好了。  殊不知,重新换人之后,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去了解对方,还要让对方接纳自己的过去,以及自己的孩子等等问题,会把人折磨的没有耐性。  维情咨询师认为:

        如果过得不好,不能立即换人,一定要想办法维护夫妻情感,维护婚姻家庭权益  维情公司从2001年创建至今,据初步统计,18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57316对;劝阻婚外情316079对;分离小三168552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2263人。对于婚姻中的问题矛盾,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选择放弃。 

  婚姻有问题,那就需要去诊治,断不可以草草了事,放弃婚姻,成全出轨者和小三,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不公平

  每一段平凡婚姻的背后,都藏着一段伟大的爱情。离婚不是解脱,请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婚姻。挽回婚姻,并不是完全可能破镜重圆的夫妻在今天来讲并不少。只要摆正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婚姻问题,相信会有一番收获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我们尊重著作权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版权争议,请著作权人告知我方删除,谢谢。】

  推荐阅读

  出轨后的婚姻,还能不能继续走下去?

我当众扒了小三的衣服,却落下一个泼妇的骂名,这婚姻我该怎么办?妥协退让的婚姻,最后过得怎么样了?他为了第三者不顾一切的要跟我离婚,男人狠起来怎么这般无情?

  那些中年出轨的人,都是怎么想的? 

他出轨不愿离婚,却反复和第三者联系,我到底该如何是好?出轨的婚姻,忍忍能过去吗?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2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