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婚前老实婚后却不断出轨,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婚前老实婚后却不断出轨,我该怎么办?

2019-01-07 16:01:06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老公婚前老实婚后却不断出轨,我该怎么办?

  文:紫枫

  婚姻咨询

  我今年37岁,比老公小5岁,我们结婚13年,有一个女儿

  结婚之前,老公是老实勤恳的一个人,对我百依百顺体贴入微,我也从没发现他在外劈腿,或跟别的女人在外有暧昧关系。结婚之后,老公刚开始还很老实,但是从第六年开始,我们的生活日渐好转,他就开始不断地在外搞外遇,找小三,到现在已经被我发现三次了。他30岁的时候找了一个22岁的小丫头,34岁的时候找了一个26岁刚离婚不久的,前几年又找了一个25岁混夜店的。

  每次被我发现,他都说知错了,向我忏悔,向我保证他以后不会再犯。但每次我原谅他之后,他都死性不改,在外跟一些女孩打情骂俏,我各种方法用尽,吵也吵了,骂也骂了,甚至还爆发过全武行,但还是一点作用不起。

  我也想过离婚,但是他可怜巴巴的样子,让我有时又心存幻想,尤其我的女儿也很乖巧懂事,每次我哭着说要离婚,女儿就陪着我哭,不让我离婚。我现在的内心很纠结,很迷茫,不知该何去何从?不知道这样的婚姻什么时候是个尽头?有时我在想,我宁愿他再也举不起来,我宁愿自己以后都守活寡,我只想要一个完完整整,不再有背叛和出轨的家。我现在每天都很痛苦,遇到这样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我该怎么办?

  咨询人:齐繁香(化名

  维情咨询师回复

  你现在的心情我很理解。男人在婚前老实勤恳,百依百顺,在婚后就不断出轨,被发现后当面认错忏悔,背后又故态复萌。遇到这样的男人却是很让人伤透脑筋

  很多女人都有一种错觉,就是结婚之前,看似老实的男友结婚之后就会忠诚于婚姻,保护妻儿,不会出轨。然而,结婚之后,就会发现事实上却非如此。

  自古以来,民间就流传着一句俗语: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外在的老实只是一种表象可能不善言辞,不爱说话,或者内敛低调举止斯文都会被视为一种老实。

  这种老实跟男人是否出轨并不是一体男人出不出轨,跟他对婚姻的忠诚,对家庭责任,对欲望克制,对妻子爱护,有直接的关联,跟他外表老不老实没有直接的对等关系。

  影视圈曾经红极一时的文章,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好老公好爸爸形象示人。曾经还和老婆马伊琍一起拍了部电视剧《小爸爸》,夫唱妇随,配合默契,将两人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潮文章出轨姚笛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一片哗然众人表示震惊同时,更多的是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连文章这样老实的好男人也会出轨呢?

  这也许就说明了一个问题,老实的好男人形完全是外在的。当男人遇到了可以出轨的机会,而他的欲望克制不住的时候,就必然产生出轨。

  克制出轨的欲望,不仅需要极大自制力,更需要有极强烈责任心不然再怎样看起来老实顺从,也不过是在演戏。在老实形象的掩护下,依然抑制不住那颗躁动的心。

  男人不断出轨,跟他花心本性有关,很多男人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吵闹不能解决实质的问题,提升婚姻质量,强化男人对家庭的责任感,让夫妻关系更加融洽和睦,有矛盾误会及时沟通解决,表明妻子在出轨问题上的底线决心,让丈夫有所警醒,这样在男人即便遇到出轨的机会时,才会认真衡量利弊,自我克制,不敢甚至不愿出轨。

  如有婚姻情感问题咨询,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老公跟小三秘密幽会被发现,失去信任感的婚姻该如何继续

  ☆☞花心老公一再出轨,还动员全家劝我不要离婚,我该怎么办?

  ☆☞面对小三发飙放话抢老公,原配如何多管齐下战胜小三?

  ☆☞两段婚姻都遭遇老公出轨,该如何恢复对婚姻的信心

  ☆☞老公出轨回归后留下的心理阴影,该如何走出来?

  ☆☞老公主动告知“他出轨了”,还要让我接受小三,该怎么办?

  嘉宾简介

  明丽老师,微信号:we。国家一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婚姻家庭工作联合会副会长,维情集团婚姻医院情感诊所创始人首席咨询师。全国维情婚姻医生情感护士培训督导主任

  从业18年,咨询人数逾5万,她成功挽救了2万多个家庭的婚姻。98%的当事人成功保住了婚姻与家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