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31—— 继续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一日记31—— 继续进步

2018-10-19 19:26:18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月14日星期六 晴

  继续进步

大一日记31—— 继续进步

  今天政法学院晨雨话剧进行招新。

  招新的负责人是个很特别英俊男孩子。本来以为他很酷很难亲近,而事实完全相反,他很爱笑,也很平易近人。我不懂他为什么在那么多的女孩子注意我,而且是个不折不扣的“丑小鸭”。可能是我的声音很特别吧,总之我很有幸。他在话剧表演之后与我谈了话,想了解我的家庭情况,并且问我对工作学习之间关系看法,我不知道为什么平时较为大胆的我,会如此羞怯面红耳赤地看着他答话。他说他觉得我可以承担话剧社中的角色。我很高兴也很感激他。

  我觉得我又前进了一大步。虽然较其他同学相差甚远。但我觉得自己潜力无可限量,因为我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已经取得了较大成绩。如果我坚持下去,每天都取得一点成绩(哪怕很小),一个学期之后,我相信自己成长为一个绝对具有竞争实力演讲者。

  而且我听同学们说我的声音很特别很特别,非常细如细水一样,我很高兴自己的与众不同,当然这不是不好方面。所以,我必须选择一个方向,将我的长处发挥淋漓尽致

  我有信心能力,我希望通过锻炼完全克服自己的胆怯心理,然后我就可以完全自由发挥了。

  我正努力努力再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