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李是一部永动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李是一部永动机

2022-03-13 15:59:4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李是一部永动机

  不管咋样,老李确实把自己捯饬得很干净、利索,显得比实际年龄“嫩”了很多。我的心理有些“阴暗”,不想让老李太得意,就拿老李开涮:“老李你就是穿上龙袍,那还是老李,不会变成你赵家的赵匡胤。”气得老李朝我直翻白眼。

  不敢再揭了,就此打住。否则,要让老李知道了,非找我拼命不可。只图嘴痛快,把命搭上,多不划算呀!

  老李是一部永动机,他永远在紧赶慢跑地走,一刻也闲不下来,脚下就好像装了哪吒三太子的风火轮。要让老李停下来,除非用一根缰绳把他拴住,就这,也许他还会绕着缰绳转圈圈,要不就是疯了,急疯的。

  话虽这么说,我可没有讽刺老李的意思。老李不仅勤快,而且能干,简直是能文能武,采购、协调、跑手续之类的活儿他不在话下,就是修抽屉、安门锁、装柜子之类的小活,他不用请人,自个胳膊袖子一挽,三下五除二,瞬间就搞定。

  这么脑袋开窍、手脚麻利的人我不敢说没见过,至少见的不多,直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李是一部永动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