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朋友有了男朋友,就不需要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朋友有了男朋友,就不需要我了

2018-10-19 11:31:14 作者:话题 阅读:载入中…

好朋友有了男朋友,就不需要我了

  图丨Cyanide Chicken

  #上期话题精彩留言#

  因为哪件事,你和好朋友再也没联系

  一起来看看~

  

  @居安。

  01

  她有更好的朋友了。

  @秋拾

  02

  因为我没有跟我闺蜜保险,她和我决裂了!

  @宋秀杰

  03

  我有一个很在乎很在乎的朋友,后来变成了几年都不联系的存在,如果说有什么特别的事导致,其实也没有,只是大家为了生活各奔东西,她去了一线城市上海,安家落户婚生子,而我留在了苏北一个小县城生活环境差距太大又缺少共同的生活场景,即使联系也没有什么共同话题,总不能每次都回忆过往吧,所以联系不如怀念吧。她依然是我心底很在乎很在乎的朋友,如果有事找我,依然会奋不顾身的去帮她,只是不会联系了。

  @流苏

  04

  我和她既是老乡,又是校友相处多年,比较和谐。我早知她有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作风,但是认为那是她的职场手段,万万没想到后来居然用到我的身上。实在伤心,并未点破,道不同不相为谋咯。

  @杀马特骚年

  05

  她叫我做什么我都帮她做,甚至她没叫的我都主动问她需不需要帮忙,我从来没有麻烦过她,她在人前使劲损我来抬高自己我都觉得她是因为和我太熟了才这样的,因为底下她跟我说我们是好朋友。我拍拖没多久她就失恋了,天天叫我陪,还不许我跟我男朋友一起,知道我们要出去玩,她一定要在中间,没错,是三个人走,她在中间的那种,显得我就是个第三者,行,这是我处理不好我们三个人的关系,我尽量不让这种事情再次出现,我还是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睡了,她半夜打电话给我,说她酒驾被查了,叫我赶紧出门给她顶包,虽然有点担心她,但是我真的生气了,那次过后互相都没有联系过了。

  @下雨了さん

  06

  好朋友因为拥有了男盆友,就不再需要我这个女盆友。

  @伤脑筋

  07

  友情越线,恋爱未满,进一步没走出去,退不回来了算吗?

  @甜豆

  08

  18年的暑假,我和初中闺蜜提前几个月就约定好一定要一起去打工。因为答应了和她一起,我放弃了很多机会。她放假比我们晚半个月,那半个月我因为等她就一直在家里没去找工作。等她放假两天,她才联系我,说她已经上班了,让我去找她,我就立马出去找她,她说她手机交了,我就自己一个人找了一下午她工作的地方。到了六点多她才打电话说让我先走,明天再来,我说好吧。然后我准备睡觉时,她发来消息说她在的这个工作点不要人了,让我自己去另一个地方,还说那个地方不好,都是男生女生方便不想让我去,我特别失望的说了声哦。没忍住一个人哭了出来,太伤心了,觉得友谊好禁不住考验。觉得自己特傻,真的……她从此也没再找我,我……再也没主动联系过她,在这之前我把她当成我特好的闺蜜……

  @ @-@

  09

  从小到大的好朋友非常没有时间观念,直到有一次再迟到一小时之后丝毫没有悔意情况下我生气跟她吵起来,从此再没联系,现在想来就是成长脚步越来越不一致了。

  @嘉峪关

  10

  当初睡一张床唱歌到天亮,誓言富贵荣辱的朋友,后来有了公司当了老板,我却落魄无业想去给他打工,他拒绝了,从此再没有联系,朋友珍重。

  @今晚打老虎

  11

  上学去了不同的学校,然后他QQ被盗号,在那个没有手机的学生年代就这样断了联系。

  @麟

  12

  有一段时间,我工作很多,而且自己可能也有点懒,一直以为她跟她男朋友还在一起,在她生病的时候,在她说分手的时候,我都不在她身边,从此成陌路,现在她在日本,我在广东,我真的很想念她。

  @话天

  13

  我的好朋友喜欢的人喜欢我,最后闹得三个人谁也不认识谁。

  @小兔

  14

  我有一个特别棒的朋友,和另外一个朋友我们三个人每逢其中一个的生日都会许愿当一辈子最好的朋友。他们是我高中时期最棒的伙伴了。后来因为其中一个朋友家原因带来的自卑感,因为大学毕业方向的不同,他切断了一切联系,真的狠心啊!我有时候做梦都会梦见他,那么好的朋友,你怎么舍得曾经去过他的家可是也没有找到他。我和另外的一个朋友还是非常好的关系,真心欢迎回归。或者,只要你过得幸福,身边有一群能体会敏感的人陪伴脆弱的时候能站出来让你依靠,让你能像高中时那么开心就好。真的,幸福就好。

  @阿朵

  15

  因为共同的爱好和一个大我十几岁的大姐认识了,她不顺心的时候哪怕我请假也要陪她,慢慢聊了彼此一些自己的事情。她跟她周围的人都说我是她最好的妹妹,我也拿她当成自己家的姐姐,她做手术我买东西照顾,她更年期我陪她聊天游玩。可是当我知道她到处跟熟悉或者不熟悉的人讲我的隐私的时候,犹如万箭穿心。这人跟我不是一路,就此分别,再无纠缠

  @千里江山

  16

  朋友啊,朋友啊,你可想起了我……你还欠着我钱呢!想要葬送一段友谊,借钱给ta。

  @杜尚

  17

  从来都不是一件事就闹掰不联系的,只是这件事是导火索

  说好的发奖时间

  以下宝宝请速速在下面的评论区留下联方式

  小原给你寄礼物哦~

  @小兔

  @麟

  @甜豆

  @宋秀杰

  @杀马特少年

  排名不分先后

  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