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执迷不悟的,到底是伤害你的ta,还是自找伤害的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执迷不悟的,到底是伤害你的ta,还是自找伤害的你自己

2018-10-19 21:33:25 作者:艾闻 阅读:载入中…

执迷不悟的,到底是伤害你的ta,还是自找伤害的你自己

  你遇到了一个总是伤害你的人,ta总是不停地伤害你,而你却永远都离不开ta,你觉得,你们之间,谁更执迷不悟呢?A的老公出轨了,A每天都要跟老公“上课”,“出轨是不对的,是对家庭负责任的,你自己不回头,早晚害的是你自己,就算你不为这个家考虑,也得为孩子考虑吧,你这样做对孩子就是巨大的伤害,你怎么可以这样,你于心何忍……”

  老公一开始态度还挺好,嗯嗯嗯。半个月后,情况完全改变,一旦A开始“上课”,老公就立马转身出门,扔下一句“爱过不过,不过离婚!”

  A不解,难道我说错了吗!明明是他不对,怎么还态度这么恶劣不行,我就是要说服他!

  你当然没说错,但你错在对牛弹琴。

  在知道老公出轨以后,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在想一个问题,他在哪儿,他在干什么?然后,就给老公发*、打电话,动不动就把老公召回自己的身边,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也会把老公喊起来,陪着自己。一段时间以后,老公不胜其烦,“咱俩还是离婚吧!”

  同样不解,出轨的人是他,为什么他反而要跟我离婚,怎么一点认错的态度都没有,我难过伤心,让他陪一下怎么啦,我有错吗?!

  你的想法同样没错,但你错在要别人为你的伤害负责。

  C的男人就更过分了,同时有好几个情人结婚快十年了,出轨至少就有八年。C不想离婚,只能委屈着自己,有时候对自己说,男人嘛,哪有不出轨的,玩累了他也就回来了。结果,他的男人并没有玩累,最后反而搞出个私生子。C说,我的命怎么这么不好啊,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原谅他,宽容他,他却一次又一次伤害我

  C认为是自己命不好,其实是自己的性格决定了自己的命运——你的原谅廉价之极,你的宽容反倒成了懦弱

  感情婚姻中,就是有那么多人执迷不悟。

  他们总希望对方三观端正,希望对方停止伤害,希望对方为自己的伤害负起责任,不停地给自己幻想,自己骗着自己。无数次伤害后,自己完全没有长进,任由自己的伤口不断撕裂。

  你的他,全世界都看出来是个渣了,你却还是要把他当个宝供养起来,这样真的就是无可救药了。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因为,你总是一次又一次自找伤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