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大女儿培养成王妃,二女儿嫁给亿万富豪,这个矿工出身的62岁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大女儿培养成王妃,二女儿嫁给亿万富豪,这个矿工出身的62岁辣

2018-10-20 03:30:09 来源:环球采风 阅读:载入中…

把大女儿培养成王妃,二女儿嫁给亿万富豪,这个矿工出身的62岁辣

  读者点击上方 “环球采风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环球采风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找不到我啦惊动了整个英国。半个英国皇室名人都来了,哈里王子、威廉王子、凯特王妃盛装出席。花童还是集万千宠爱一身的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

  新娘是皮帕,凯特王妃的亲妹。而新郎是多少妹纸梦寐以求有钱、有颜值、有头脑热爱运动、无不良嗜好、无花边新闻高富帅中的战斗机——亿万富翁詹姆斯·马修。

  人们都在感叹,这姐妹俩一个嫁给了英国王子,一个嫁给了亿万富翁,两姐妹命也太好了吧?

  但是,对于这两姐妹的老妈卡罗尔·米德尔顿来说,这一切似乎都在预料之内。这位62岁的老太太,用她一生时间,下了很大的一盘棋,简直就是“逆袭界的霸王花”。

  如今已是皇亲国戚的卡罗尔,出身于一个矿工家庭祖辈是挖煤工人父亲一辈子碌碌无为,而她有一位野心勃勃母亲

  卡罗尔从小被母亲富养,即使家里穷得只能吃咸菜,她也要把女儿打扮美美的,站出去气质绝不能输给贵族家的孩子

  后来卡罗尔凭借自己出色外貌当上了空姐,嫁给了飞行员米德尔顿。虽然没有像母亲期望的那样钓到什么金龟婿,但也算成功跨入了中产阶级

  但是贵族、皇室仍然是想也不敢想的名字。虽然自己没有成功踏入上流社会,但卡罗尔深谙女儿要富养的原则

  她懂得教育重要性,知道再穷不能穷教育,在凯特4岁的时候,为了让女儿接受最好的教育,卡罗尔再三要求丈夫辞职,从约旦回到英国,让孩子在英国上私立幼儿园

  凯特念小学时将她送到离家更远、更贵的圣安德鲁斯学校,这是英国传统的贵族学校,致力于打造出色的年幼淑女绅士学习上流社会的口音举止,确保女儿从举止到口音都符合淑女的标准

  中学更是将凯特送到了送到了英国学费最贵的中学之一,莫尔伯勒学院。家里并没有什么钱,可是卡罗尔宁愿贷款也要让孩子读贵族学校,简直就是砸锅卖铁供孩子。

  为了支付这笔庞大的教育费用,砸锅卖铁都不够了,当时她苦恼于无法为孩子派对找到价格适中的派对礼品袋,于是从中看到了商机,创办了一家专门卖便宜的派对用品公司

  为了杜绝娇生惯养恶习,她还鼓励孩子们上镜当公司模特。她说:我不是全职妈妈,但我的孩子们在跟我一起创业过程中,成长得很好。

  现今特流行一个词叫”富养“,尤其是对女孩儿。你以为富养就是多花钱吗?

  卡罗尔聪明之处还在于明白:只是读贵族学校是成为不了贵族的。出身决定着自己比别人矮了一截,所以她从小就严格要求女儿,要靠能力来弥补身份上的差距

  不仅在学习上严格要求女儿,还要求她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凯特王妃在学生时代就是十项全能!参加学校管弦乐队,是学校唱诗班的主唱。

  她还运动全能,游泳、曲棍球、网球滑雪样样精通。

  同学家长对两姐妹的评价是,她们聪明优秀,仿佛没有完成不了的作业。每天收拾光彩照人校服熨得整齐笔挺,衣服手帕都绣着漂亮的花体名字,完美到让其他家长和学生都感到“绝望”。

  在卡罗尔的鞭策下,凯特的读书生涯简直就像开了外挂一样,所以在凯特15岁的时候,她就对朋友说也许某天我会嫁给王子,朋友并没有感到惊讶

  到了凯特申请大学那年,本来已经拿到了名校爱丁堡的offer,但威廉王子宣布将在次年进入圣安德鲁斯大学就读。卡罗尔一听,就要求凯特休学一年,第二年重新申请了和王子相同的大学与专业

  孤注一掷,奋力一搏,卡罗尔从不屑过平淡白开水人生,这注定是一场豪赌。幸运的是,她赌赢了。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凯特在大学期间十分活跃,超级热爱运动的她在大学里跑步、游泳、打网球,尝试各种运动,甚至还参加了曲棍球校队的选拔,如愿认识了威廉王子。

  看王子赞许眼神,就知道卡罗尔那些年给贵族学校交的学费,没白花

  在和威廉交往的过程中,凯特从来不会看低自己,不会因为对方是皇室成员而对自己的出身感到自卑自尊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双手创造出来的。

  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卡罗尔对二女儿皮帕也一视同仁。一路读贵族学校过来,皮帕在能力上也是碾压众人

  从小严格自律,运动学习两不误,彻头彻尾的优等生,她游过博斯普鲁斯海峡,登过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骑自行车穿越过美国,还到长城跑了马拉松

  正因如此,她也结识了很多高富帅,在上流社会混的如鱼得水,还找到身价上亿的丈夫。

  卡罗尔花在准女婿身上的心思绝对不比女儿凯特少。她家的地窖里常年准备着威廉最喜欢的酒,她也总是能把王子逗笑。卡罗尔不让刚毕业的凯特找太忙的工作,因为如果天天加班还怎么和王子约会?

  为了抓住王子的胃,卡罗尔不仅在家里随时备着威廉最喜欢起司点心和海盐巧克力,还将威廉王子的头像设为为手机屏保。

  王子带凯特度假,也会捎上卡罗尔和皮帕。每当有任何关于凯特或两人之间关系转糟的新闻传出,王子总会一时间电话给卡罗尔道歉。

  今年是卡罗尔公司成立30周年,估值三千万英镑。从矿工后代成为千万富翁,女儿成功嫁给王子,卡罗尔也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成功冲昏头脑

  当时凯特和威廉结婚的时候,威廉王子就向卡罗尔承诺过,以后会让她帮忙带小孩。所以,凯特生了乔治小王子后,并没有请专人护理而是回了娘家休养。甚至频繁出入王宫,在凯特的家里当起了家。

  她午餐只吃奶酪和虾,只为保持完美形象。她操心完女儿,带完孙子,还在亲自打理公司。

  她总是意气风发风姿绰约,谁会想到这个女人已踏入花甲之年。

  培养如此优秀的两个女儿,卡罗尔靠的是自由野心从容、自律与不屈不挠

  从矿工之后到进入王室,从普通的中产之家到千万富翁,卡罗尔一路走来,不知道要多严格地自律,经历多少艰辛

  真正的贵族,不在于出生,而在于精神,在于修养努力比聪明更重要,你想要的,生活都会给你。

  阅读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