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确是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确是妙

2018-10-20 13:45:06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某次去晚辅导微信刚好打不开,于是学生在一旁嘲笑着说:“这就是没有男朋友后果。”默默回想,好像是到了遇见爱情年纪了。

  早已习惯了一个人行走于马路边,在皎洁的月光照耀下,形单影只,于车水马龙喧嚣中,每一步轻敲的脚步清晰可听,那清脆步伐,像是一个舞动的小姑娘,跨过高山,越过河流,只为那奇妙的遇见。

遇见,确是妙

  三毛曾说:流浪本身就是一场路途,她并不孤独

  是的,不羁的三毛,拥有自由灵魂,宛如找不到归途蒲公英,虚无缥缈,充满着对生命的无限热爱追求。于她而言,景在哪里,心就在那里,所以即使是在那遥远国度,即使是在缺乏甘霖,弥漫着毒辣气息的撒哈拉沙漠,她这颗流浪的心,于撒哈拉,遇到了荷西,使自己得到释然的安放。他们的传奇爱情,如果是一滴水,就能滋养了整个撒哈拉。

  于我而言,遇见是美好

  tfboys这个人气组合家喻户晓,三小只被很多人实力圈粉,但殊不知,他们的遇见是在千玺的一场不起眼舞蹈表演上,三个腼腆小孩从此被镶在一起。于是,一段革命友谊诞生了,有着铁一般的坚定友谊,支撑着他们走过这五年的风风雨雨,他们的遇见就在各自的心里播下了一颗种子,彼此珍藏于心,久经岁月的磨打,慢慢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人生长长短短的归途,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们也许会成为我们旅途上的伴侣,也许会成为擦肩而过过客。但,遇见即美好。

  煮一盏淡淡的相思,赠予青涩年华,谱一曲恋恋流年,留在记忆长河之中。

  于徐志摩林徽因之康桥遇见,是多么的令人眼羡。那软泥上的青荇,那康桥的柔波里,那榆荫下的一潭,每一道风景,无不刻录着他们遇见的欢愉。他们的遇见,在彼此的心里泛起一层涟漪,即使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即使沉淀彩虹似的梦幻般遇见只能揉碎在浮藻间,但遇见了,就是最美的对白

  遇见,就是这么美妙,没有任何的门槛设置,不需要考虑无他的东西,正如“我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一个眼神即遇见,何其幸运,从此以后你装饰了别人的梦,即使风再大,夜再黑,那个遇见都会你好梦。又如在那一低头的温柔里,你们遇见,时间虽匆,但那甜蜜忧愁满载着你们淡淡的离愁,最后只能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沙扬娜拉”。

  倾心遇见,我的世界里花都开了,确是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确是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