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女人,拉黑老公的朋友圈算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年女人,拉黑老公的朋友圈算什么!

2018-10-20 12:15:54 作者:谢可慧 阅读:载入中…

中年女人,拉黑老公的朋友圈算什么!

  (图片来源网络

part 01  

  上周,跟老陈吵架,我又把他拉黑了。

  他撒泼打滚,我才同意加回他。

  你以为女人戾气重,蛮不讲理,你以为是我孕激素增多,所以乱发脾气

  不好意思岁月静好的女人只活在女人自己心里和你的想象里。

  本来10月份女儿幼儿园轮到家长助教。

  老陈想要跟11月的家长换一下。因为11月我坐月子,他有短暂的陪产假。咱们就想能不能跟11月的家长换一下。

  早上我跟班主任问了一下,班主任也同意。结果,我白天干了一天的活,累惨了,打算第二天问。

  晚上,老陈给我打电话时候怒气冲冲地问:你怎么还没换好呢?

  猪队友的日常总是非苍白的,直男的心中只有对和错,没有方法论

  我说,不然你去换吧。

  老陈透过视频,不停白眼不行不行,我不认识她班主任,也不认识同学的家长啊。

  这种丢包袱的事,真是屡见不鲜。以前嘛,只要他说他不会,我立刻就代劳。但现在不行。

  “老婆,我不会逛*,你给我买下。”

  “老婆,我不知道女儿的衣服*,你买下。”

  ”老婆,我不知道酒店怎么定,你定一下。“

  万能药膏“我不会”,一切均搞定。

  但这一次,我却蹭蹭冒烟,孕期荷尔蒙还是很强大的:女儿读了一年多幼儿园,好意思说不认识老师?不认识家长?不认识就去认识啊。现在网络多发达,通过群加了班主任,平时联络也是必必须的吧。

  一向有点沉默的我,口才蹭蹭爆表。

  老陈还在狡辩:我这不是没时间嘛!

  这我就更搞不懂了。他每天晚上,就算再晚下班,也要磕半小时瓜子,怎么能说没有时间呢!

  我们拉黑吧。

  中年妇女,说干就干。

part 02  

  我经常声讨男人家庭的不负责任。

  前两天,我在我的白菜妈妈进化史里写了一篇文章《为什么孩子爸爸更愿意加班?》。

  核心思想是,许多男人自从结了婚,以及生了娃以后,更乐意加班。

  一、因为会被夸有事业心。哪怕事业不见起色,好歹看上去任劳任怨

  二、可以规避带孩子的烦恼。这个才是重点。毕竟带孩子,比工作累多了。

  下面有个男人跑过来:

  “小编,你这是挑破家庭矛盾你知道么,有多少人为了你这文章开始婆婆生气,开始跟老公抱怨,之前有人说男人一辈子只为了五个子,哪五个子呢,孩子,妻子房子车子票子,你不能这样单方面去对这件事开刀啊,就这泛滥又尴尬的21世纪,家庭上的事谁能一句话就能说清楚呢啊小编,为啥我要喷呢,因为我老婆已经把这篇文章发我微信上了,这意味着什么,一个萌芽被你无情的给种下了”

  我从不单方面喷人,但我有时实在觉得,女人在婚姻里所有的付出,应该被看到。

  现在的女人,事业上一点都不比男人糟糕,但在家庭付出上,却是成千上万倍的。

  我一朋友跟我说过一件事。

  他孩子5岁,他老公连孩子吃什么奶粉说不上来,喜欢吃什么食物也不知道,更不用说每次带孩子去外面。只要她这个妈一离开视线,老公就拿出一个手机,给孩子看手机里的动画片完全没有任何亲子活动可言。

  最雷的事情来了。

  因为晚上老公嫌弃儿子睡觉吵,自己搬去了旁边房间睡觉。

  儿子晚上掀被子,第二天感冒了。

  老公跑过来说:你,你,你,晚上怎么看孩子的?怎么会冻感冒呢?

  我朋友实在气到不行,拉着儿子回了娘家,直到老公认识到错误,才勉强同意。

part 03  

  人到中年,女人真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地,身体有安放,心灵永远被催着走。

  事业上不去,会焦虑。毕竟女人的自我价值,真的太重要了。大多数女人,都想混成一个顶天立地的大女子吧。

  家庭顾不到,会遗憾母性脆弱,孩子一哭一闹,大概心软了。家里的事务一堆,丢丢丢,乱乱乱,看不下去了,再累也只能去做。

  男人好像做一点家务,就会被夸劳模;而女人做再多,也不过是理所应当。

  白天活得像女战士,晚上活得像剩斗士

   

  上班活得像霹雳娇娘,下班活得是孩子他娘。

  所以,每次跟丈夫在一起的时候,都会默默保持微笑,然后说一句:

  加油,你是最棒(胖)的!不生气,你是最懂(怂)事(货)的!

part 04  

  我不鼓励大家成为一个懂事的妻子。我更鼓励女人有血有肉地活着,事业上敢于男人叫板,婚姻里敢与男人合作。 

  拉黑的时候不手软,合作的时候不较劲。

  婚姻这碗饭,虽然经常会让你噎着,但好歹常常是温饱的。

  实在不行,就想想

  家里灯泡坏了的时候,是老公换的;厕所坏了的时候,是老公修的;去旅行的时候,行李好歹是他背的。

  混过多少年,咱们终归会越来越佛系地面对婚姻,也终会明白爱恨终有时,自己才最重要啊。

  END -

  小愚说:

  很多人知道,我现在在孕后期了嘛。但我发现最近工作激情爆表。头条发蒛一的时候,二条还能发个原创,是不是要表扬一下。

  而且我周末还在马不停蹄联系各路双十一优惠。那些在后台想要这个,想要那个优惠的,只要我发过,熟悉的,我都尽量会去争取的啦。

  o一张今天的工作照。午安。面露~什么气,请补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