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朋友喜欢对你说“多喝点热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男朋友喜欢对你说“多喝点热水”?

2018-10-20 21:15:08 作者:夏目大叔6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朋友喜欢对你说“多喝点热水”?

夏目一个女生因为男生没有冲红糖水选择分手,当你听了,你是否会觉得她小题大作呢?/ 01 /

  我在微博上问过这样的问题,你听过男朋友最多的话是什么?

  有一个人说:“没事多喝热水”,我听了感触很深。

  曾经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她有一次胃疼,男朋友凌晨两点跑了三条街去给她买药;而同样一年后的今天,她同样肚子痛的睡不着,男朋友却躺在她旁边专心抱着手机游戏,甚至当她疼的受不了的时候,男朋友只是冷淡的说,自己喝点热水,我这把晋级赛。

  提分手,男朋友觉得她太小题大作;或许她在意的不是热水,而是前后态度转变积累了太多的失望,所以“多喝点热水”已经成了女性的吐槽点之一。

  有人说:“这段恋爱,就好比一杯水从48℃到0℃。”

  所以接着有人问是什么让心凉了呢?

  小海妖说:能理解肯定不止是一杯水的事,一杯水反应的只是一个感情温度吧。我觉得,身边朝夕相处的一个人,如果他对你的痛都不关心不在意,那你到底要他干嘛呢?还不如一个普通朋友舒服自在

  02 /

  恋爱初期,你发现,你俩每天都会接到打不完的电话,发不完的微信,能在一起吃饭绝不自己一个人吃,每逢节日都有收不完的惊喜,走在一起就要牵手,他的热情让你招架不住

  但是渐渐地,你发现,他对你越来越冷淡,你给他打好几个电话,他都不接;你给他发好几条微信,他都不回;你发现他宁愿打游戏,也不愿意和你一起吃饭;宁愿和朋友喝酒,也不愿陪你去逛街;

  为什么?男生把女生追到手之后就变了?

  @小球 

  为什么很多女生逛商场的时候看到什么衣服都是买买买,真买回家了之后就常年衣柜

  @方

  在没遇见我男朋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遇见之后,相处之后才发现自己完全错了。真正爱的感情是不会淡的,是会越来越浓,真的可以热恋一辈子的。

  淡了,冷了,只是说明没那么爱或者不是对的人,不过这样的关系也有可能熬过来最后结婚结果就是鞋穿在自己脚上,滋味自知。

  其实吧,没追到的时候,双方是在互相挑逗,这时候有种互相探索乐趣,充满了挑战刺激性,就像蹦极和过山车

  人类原始心理对待不属于自己且喜欢的人或物时总能激发内心最强的征服欲,而一旦到手贴有自己的标签时,事实上你的价值就已经开始贬值。

  / 03 

  真的仿佛是什么事情都可以用多喝热水解决,我们都曾相爱过,只是很多人都忘记了。

  很多人谈恋爱喜欢追求个性尊严,明明很在乎却习惯用掐架,伤害对方方式交流,导致两个人都像一头倔驴,让原本良好沟通矛盾重重、相爱相杀,最后变得感情浓度低下

  小控这么说:胃疼有胃药,痛经只能忍啊红糖水,热水不是一直被吐槽么?以上部分属于开玩笑男女差异在于大部分男的在追求阶段做得比较多,然后越来越累,越来越懒,大部分女的属于被追求,真正动心之前享受多过于付出,即使是真的动心了,也还是希望有享受的浪漫部分。所以,无解,洗洗睡吧。

  有人说感情就是这样 ,再来一世你也看不懂。

  从女生的角度来看,我需要的是你的关心和实际行动。而不是敷衍了事的一句安慰,这句安慰你可以针对我,也可以针对任何人。显得我便没了特殊性。

  所以女生会生气,会不舒服,从而会发脾气,会矫情,甚至掉眼泪,这就是男生为何不理解自己的女朋友为什么这么不懂事

  作为男生,他们注重的是事情的结果。我的安慰到了,你也会好,安慰不到,你也会好,结果是好的,何必纠结这么多过程呢?

  我每天有很多事情,该关心你的时候会关心,但总不能一天24小时关注你吧。

  这就是男生的逻辑思维

  女人感性动物用心思考男人理性动物,用脑思考。

  如果能够清晰地认清楚这一点,那么在一段感情中,两个人会轻松许多。

  / 04 /

  等不起的女生,给不了的男生在生活中比比皆是

  美好的爱情,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但好的爱情需要很多,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理解、共同成长

  感情中,是平行的双向跑道,有一方落后了,都无法跑到终点。如果一方落后了,那就停下来,等等,或者伸出手拉对方一把。

  我觉得她说的很好。

  你们是一体的,是要共同冲向终点的,不要中途放弃,也不要松开对方的手。

  希望爱情里的你,都可以幸福白首到老。

  大多数男生都这样他们只懂如何撩女生,却不知道撩到手如何去维持一段感情,自然而然也就淡了,一时新鲜

  冲动的开始,平淡结束,是大多数感情的宿命

  能坚持到最后的,都会涉及到互相信任,平等相处,感情经营责任感这些东西

  不要被那些在网上晒感情史的人所影响,要有自己对感情的理解。

往期精彩回顾▼被人真心喜欢着是什么感受?不爱你的人,再不舍,也要学会放手!宠老婆,是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妈,彩礼能少要点吗?”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为什么分手后男人很果断,女人却往往会犹豫

  长按识别*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