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交通事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交通事故

2018-10-21 06:58:4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交通事故

  交通事故(455字)

  文/宋劲

  车水马龙大街上,两车相撞,车体严重变型,损坏不轻。车上的两个人只是个皮外伤,没什么大碍。可这时围上来一大群行人,严重阻碍了交通。

  甲:我的车都成这样了,你看怎么赔吧?

  乙:就你车宝贵?我的车不修也用不了了,这修理费你就看着办吧!

  甲:你不赔就别想跑!

  乙:我压根就没想走,车都成这样了,想走也走不了了!倒是你,想溜的话,门都没有。

  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交通一度瘫痪。

  甲:如果你还是这种态度,我只好选择报警。

  乙:我也正有此意,我倒要看看是谁违规在先,交警如何认定?

  ……

  后面的车辆不断按喇叭,你们先挪一下,让我们先过去吧。车上有司机喊。

  甲,乙两人异口同声:不行,我们的车要挪了,如何认定这起交通事故的责任

  道路两头的司机们只好摇头叹息。

  也许是交警部门已经监测到这一路段交通受阻多时吧,不用他们报警就已来到了现场。喂喂喂,你俩在干嘛?

  甲:交警同志,你来得正好,你看看,有他那么耍赖的吗?

  乙:谁耍赖了?明明是你没理。交警同志,你可要替我做主啊!

  交警看了一下肇事现场,严肃警告他们:请你们先把车挪一边去,谁不挪,我罚谁!

  道路很快就得以恢复畅通。我说你俩是不是吃饱了没事闲得慌,这马路也是你们这车能上的吗?两辆单车,还是共享那种。交警对他们根本不屑一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交通事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