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年转换,容颜易老,数着时光不变的痴心,只为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流年转换,容颜易老,数着时光不变的痴心,只为等你

2018-10-21 20:23:39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年转换容颜易老,数着时光不变的痴心,一天一天等下去,看着黄昏日落,再到曙光迎接,听着潮涨潮落,再到海水枯竭,赏着花开花谢,再到梦飞飞,情洒洒。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可是,爱我,却让你有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泪痕勾勒成遗憾回忆装饰伤感,明知道,情字累人,依旧学不会放手。也曾倾城,倾力,倾尽所有想换你一笑欢颜,只是,所付出的一切给你带来的除了伤,还是伤。

  单方面的爱,很残酷。因为对于不爱你的人来说,你的去与留,就如同尘土中那沙粒一样无足轻重。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是被动的,你的爱,你的人,你付出的一切,都很廉价。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在他的世界没有位置,你挤不进他的世界里去,哪怕一个小小的角落也不会留给你。在不爱你的人面前,别想为自己的付出等待回报,爱着不爱你的人,本身就不会有回报。

流年转换,容颜易老,数着时光不变的痴心,只为等你

  爱与不爱的区别是,你爱的人他的喜怒哀乐与你有关,而你的喜怒哀乐,你的一切一切却与他无关。即使你把世界唯一的苹果留给他,把你的生活全部说给他,他也没兴趣要,没兴趣听。虽然,他知道你深爱着他,因为不爱,他会选择装作不知道。因为不爱,你的爱对他便成了负担。即使你小心谨慎的为他做着一切,他也不会感激,反而会因为你的过多关注而厌烦。

  幸福烟花短暂心灵玻璃般易碎,当十指相扣,紧握着所剩无几的点点余温时,无助的闭上双眼,若是余温已散,再热的温度也触及不到眼角潮湿微风带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岁月带不走的却是长久依恋,而那些相爱的日子,仿佛雕刻般活生生的长在心里,印在脑海,即使失忆了,依然有淡淡的痕迹

  面对不爱你的人,不要在他面前流泪,或者把生病,把不开心的事情告诉他,他无法给你照顾关心。至多只是同情一下,礼貌性的应付一下。有时连同情,应付都不会有。只有爱你的人才会真正疼惜你,了解你,关注你。很多人因为得不到爱的回报去憎恨。我的朋友!即便得不到,也不要憎恨。因为有了这个人,你的生命有了爱,有了思念,有一份纯真美好。因为只要我们还会爱着一个人,证明你的心没有死去,还在年轻,还有一份纯美。

  人生的路上开满爱的花朵,总有一朵是为你开放看看身边还有那么多爱自己的人,淡淡一笑,甘甜醇美!善待自己!我的朋友,无需伤心,让生命在“释怀”中走过,走过悲伤苦闷,迎来属于自己的那片蔚蓝晴空相信自己,在人生的不远处,有一份真正属于你的爱在等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