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样作,真的是让男人倍感压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这样作,真的是让男人倍感压力.....

2018-10-21 21:01:42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样作,真的是让男人倍感压力.....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他是想放弃这段感情了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生日前几天跟男朋友发生矛盾朋友说“厌烦了现在的交流方式,然后彼此没有了联系

  生日那天男朋友就只象征性的发了个红包,什么也没说。我表示出想挽回,但他说“我们的意见不同”。

  后来过了几天,他发信息问我还好吗?我没有回他,两天后才发信息给他,明显感觉他跟之前不一样,也不再主动发信息给我,并回避见面。

  现在处于断联中,请问老师,他是想放弃这段感情了吗?接下来我该怎样做?

崔雷解答

  我们按照一个正常人逻辑思维分析这个问题

  对方说这个馒头里有虫子,我们听到后第一时间应该做的是去找虫子,然后检查其他馒头是否也这样。

  同理,他说厌烦了现在的交流方式,我们的意见不和,这个时候不也是应该从交流方式去下手吗?

  应该问问对方,表达方式具体哪里出了问题,然后细化这个问题,然后下一次蒸馒头的时候避免。

  只要你态度诚恳,对方自然愿意跟你探讨这个问题,只要稍微走点心,这种问题都是不需要问的啊。

  接下来怎么做呢?

  自然是拿出你的诚意来啊。

  【以下为被案主允许公开的一对一深度答疑,如需专业答疑服务,请见文章底部】

  02:关键词:我想改变后挽回他

  题主:女

  情况介绍

  老师,您好,我现在心很慌,我分手了。

  在我理解的是他之前对我很好,也很包容我。可是我因为自己心理问题和家庭关系,一直想把自己武装起来,没有希望也就没有失望,所以对他一直是表达不在乎的表现

  他经常说让我说爱他,我从没说过,在过程中,对他很作,对他发脾气,不尊重他,嫌弃他,没跟他想过结婚

  但是随着时间,我对他感情越来越深,但是他慢慢的对我没那么好了,也会发脾气,也会提分手。

  前段时间分手了,分手前他也要分过一次,我说我会改,他表示接受但是感觉他心里也不是很舒服

  跟他闹过,把他赶出去过,他说我把他最后一次赶出去的时候,他心已经死了。

  我想挽回,也咨询了老师,我想改变后找回他,可是还是很怕,希望老师帮帮我。

崔雷一对一深度解答

  在你确定是否挽回之前,你需要耐心的听我分析。

  站在依恋类型视角,你偏向于痴迷型依恋类型,即渴望得到又害怕失去

  为此你在他面前会表现的犹犹豫反反复复,这本身便是你的特性

  我能理解你结尾处提问的纠结,你想找回,但你还是害怕。

  而痴迷类型要改的是非常需要毅力伴侣配合的。

  首先你要学习一致性表达,就是你心里的需求是什么,你就要怎样去说,有什么,说什么,而不是防御

  这,本身对你便是一个挑战,而这个男人需要你嘴巴上说爱他,如果你说了,对他来讲是莫大的鼓励,对于你来讲也可以挑战自己,让自己成长

  所以这是一件好事

  如果你要挽回,我建议你按照这5个流程去道歉:

  表达歉意,不要指望对方对你说没关系,更不要说我但是、我只是等句子

  承认过错描述你给对方造成的伤害

  弥补过失,告诉对方你为了弥补过失而采取的实际行为

  真诚悔改分享一个可以让对方可以看到你改变的一个计划

  表达感恩感谢他让你成长了。

  比起写这封信之前,你非常有必要先去调整自己的一致性表达,这是其一,另外你还需要让自己树立起一个信念我的需求是合理的。

  每天默读三遍这句话,让自己更加坚定认可自己的需求,这样会加强你一致表达的勇气

  推荐你看一本书:《读懂恋人心》。

  里面是专门讲依恋类型的。

  每日雷语:所有的需求都是合理的,所有的情绪也都是应该的。

  往期精选

  毁掉一个女人,让她生个孩子就够了

  男人希望你“想要”时,这样说出口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一对一私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