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余生愿你常欢笑 别皱眉 别想他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余生愿你常欢笑 别皱眉 别想他 "

2018-10-21 21:15:55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 余生愿你常欢笑 别皱眉 别想他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10.21 GOO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1.

  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就会习惯性的打开电脑看看公众号后台消息,凌晨一点的后台比白天的消息要多很多。

  可能就是应了那句话吧,在黑暗的夜里,人们脆弱的,所有的情感都在深夜里肆无忌惮爆发,心里有很多话想找一个人倾诉

  昨天晚上看留言的时候,有一条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女孩说我昨晚又梦见他了,这已经是我做了地十年梦了,到现在我还是念念不忘。我问她,你是不想忘还是忘不了?她说,我忘不了,虽然时间过去这么久了,我也知道年少的我们和现在已经不同了,也知道我们不会再有可能了,但我还是会在一些瞬间莫名的想起他,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

  她的故事让我想起张小娴说过的一句话:我没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会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我想,分手之后最难过的,不是那种刚分开以后,难过汹涌的袭来,而是你以为时间可以治愈一切的时候,这个人却隔三差五的被你想起。

  这种感觉大概就是,看见和他身高差不多的人你就会想起他;听到一首歌唱得特别像你俩曾经的状态你也会想起他;吃到一样小吃的时候,你会想起他曾说过要带你一起去吃;下雨天的时候,你看到来来往往的行人,你甚至还会期盼着他会给你送伞;你习惯性的买了两杯咖啡,这个时候你突然想起来,你们早已经分手了。

  2.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听歌的时候看网易云的评论,可能是因为这一段段的评论像极了每一个人吧。

  有一个姑娘说,我们在一起八年了,最后还是没有过了磨合期,我要现在开始学着没有他的生活了。有人说,我心眼很小,分开之后我也做不到祝福前任,我希望他的生活很糟糕,这样我才会开心,因为这样说不定他还会回来找我。也有人说,把留言一条一条删除的人是我,把好友微信电话删除的人是我,说分手的人也是我,为什么一年了,心疼的那个人还是我。

  看完这一条条评论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在一段感情里,女生永远都比男生更难走出来呢?

  有人说是因为男女之间的爱情不对等的,男生也有长情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男孩子总是比女孩子表现更加热烈,他们在追求孩子的时候,会冲破女孩子对现有浪漫认知底线,达到一个全新的情感体验

  而女孩子相对比矜持犹豫,可一旦感情的火花开始蔓延之后,男孩子的感情开始做减法,女孩子的感情却在做加法,心中加的愈多,则愈容易迷失自己

  我觉得感情是不分男女的吧,想念一个人更加是不分性别的。但是我想告诉你,在你们分开之后,你可千万不要站在原地,你只能拼命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因为只有这样你才有早一点遇见更好的人的权利。我们都会过一段没有人陪伴日子,但你不要害怕,过了那段寂寞难熬的日子,你一定会迎来全新的人生

  3.

  简禎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想人想得最厉害的时候,其实也是淡淡的,像饿了许多日的人闻到炊烟,却明白那不是自家的。

  无论在此之前你经历了怎样的爱而不得,从告别的那一刻开始,我希望你能彻底的放下了。虽然会遗憾那些爱过的人,不能牵手陪我们走接下来的路,但值得庆幸的是,因此我们也学会前所未有领悟成长,我们也会变得更加坚强成熟。你看我们都经历过那么多的前任,后来的我们不还是照样遇到一个现任。

  别在为任何人难过了,也别再为过去耿耿于怀了,更不要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哭了。虽然总是说会有一个人来到你的身边,爱你保护你、治愈你,但我更想告诉你的是,你千万不能放弃自己。

  希望下一次我不会再听见你说悲伤的故事了,而是听见你说你过得很幸福;下一次我不想看见你默默的流眼泪了,我希望你笑的肆意灿烂;我更希望你没有下一次了,仅此一次,受伤一次,以后要好好的,好吗?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点个赞,愿你的爱情不再有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