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说对小三动了真感情,索性搬去跟小三同住,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说对小三动了真感情,索性搬去跟小三同住,我该怎么办?

2018-10-18 16:00:37 作者:紫枫 阅读:载入中…

老公说对小三动了真感情,索性搬去跟小三同住,我该怎么办?

  文://  紫  枫 

情感咨询

  老公小三交往已经有两年多了,直到半年前前我才从朋友口中知道他们的事情。小三今年只有23岁,以前在KTV当小姐。自从跟我老公认识后,她就辞职,被我老公包养了起来。

  我试图跟老公做一次坦诚沟通希望老公能看在我和孩子的面上,断绝跟小三的交往。那一次,老公在我面前表现得很内疚,对我说,他会尽快跟小三断绝交往,还说,要对我们母子好好补偿,多陪陪我们母子俩。

  我相信了老公的话,也没打算再深究下去。第二天晚上,老公对我说,他跟小三说清楚了,以后各走各的,不会再联系了。我听了,很开心,以为小三没了,这件事就算解决了。

  然而,不到2个星期,我听到老公在洗手间偷打电话,这才知道,老公跟小三根本就没断。那天晚上,我跟老公发生结婚以来最激烈的吵架。

  老公说,事已至此,也不用再捂着盖着了,明摆着说,就是不愿意放弃小三。他对小三已经动了真感情。他还说,只要我不干涉他们的事,他会加倍对我们好。每个周末,他都会放下一切陪我们母子。

  我坚决不同意,我说跟我不会跟小三同享一个男人,哪怕鱼死网破,一拍两散,也不会便宜你们这个狗男女。老公一听,脸色也变得很难看,抱起被褥自己到别的房间去睡了。

  从那开始,他就搬到小三那住了,很少再回这个家。我给他打电话,他在电话里对我发脾气,说如果不是怕对孩子造成影响,早就跟我离婚了。有次更离谱,他居然把电话拿给小三,让小三跟我对话,小三在电话里骂我,说让我别缠着我老公,还说我老了,她有的是青春,她等得起。

  我的心情苦闷。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曾经说爱我的男人会变得这么薄情寡义?我不愿离婚,一是为了孩子,二是不甘心就这么输给小三,三是我还是希望老公有一天能够良知发现真诚地向我道歉。每天早上,我的枕头被单都会哭湿一大片。我不敢在孩子面前哭,孩子一再问我,爸爸去哪了?从不撒谎的我也只能说,爸爸出差了,过几天就回来了。但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都像针扎似地痛。我很迷茫,不知该何去何从,不知该怎么办?请帮帮我!

  咨询人:龚桂兰(化名

维情咨询师回复

  你内心痛苦烦乱我很理解。你老公出轨KTV小姐2年多,还自称动了真感情,吵架之后,搬去跟小三同住,很少再回家。以至于孩子问起的时候,都不知该如何回答

  你目前所面对的婚姻家庭危机还是很严重的。婚姻是两个人的,家庭是全家人的,缺少任何一方,这段婚姻就会死亡,这个家庭就会解体。而制造这起危机的最大内因是你老公的出轨,最大外因是小三的介入

  你的老公自称动了真感情,是否真的是真感情?暂且按下不表。那么小三是不是也动了真感情?小三是因为爱上了他这个人,还是因为爱上了他手中的钱?这个需要仔细地了解清楚。

  时下小三横行无忌,品类复杂心思也各异,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才能针对性地制定出专业高效的小三劝退和分离方案,将外患彻底地阻挡在婚姻和家庭之外,才能专心致志地解决内患。至于如何分离小三,如果自身这方面能力欠缺建议最好找专业的小三劝退师或维情咨询师,外患不除,内患不息。

  至于你老公的精神出轨问题,的确要比单纯肉体出轨危害性更加严重。绝不能掉以轻心,否则时间越长,他跟小三的关系越紧密,就会越难分难解,最终导致婚姻破裂,家庭解体,你最终人财两空。

  要想挽回老公的精神出轨,首先要认真了解和分析,老公因为什么而精神出轨?是因为生活单调,太沉闷?是为了长久满足性欲需要而金屋藏娇?是因为猎奇心理作祟,寻找一种新鲜刺激感觉?还是为了弥补早年潜意识深处的某种爱情缺憾

  了解清楚男人为什么出轨,以及了解男人出轨后对这段婚姻对这个家还剩下多少爱和感情,才能正确判断出这段婚姻还有没有挽救的价值,这个家庭还有没有存在可能。就像医生看病,只能做了认真细致身体检查,才能做出合理的判断。

  很多时候,看似惊涛骇浪狂风雷电,其实未必能起到真正的伤害,真正的伤害只在内心,哀莫大于心死,如果心死了,爱没了,婚姻才是真正的没救了。如果两个人的爱还在,只是被某些诱惑蒙蔽了,那么婚姻还有生机,不要轻易放弃。经历大风大浪,大劫大难,最终挺过来的夫妻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也是儿女后辈以后为之效仿敬仰的传奇故事

  高尔基说:“婚姻是两个人精神的结合目的就是要共同克服人世的一切艰难、困苦

  坚强起来,站立起来,只有独立自信女性才能够捍卫其婚姻的尊严和家庭的完整不要一味地沉溺在迷茫、懊恼和自怨自艾中,精神需要自信,灵魂需要自立,人格需要自强,受伤的心灵需要尽快调理。明白现实社会不相信眼泪,受的伤只有割去外部腐烂的坏肉,杀掉肌体里猖獗的病菌伤口才能愈合,才能迎来健康的人生。

  如有婚姻情感问题咨询,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当婚姻停止在缘分的尽头,女人更应珍惜当下的生活

  细数男人出轨都会给自己找些什么样的借口

  女强人忙于事业,老公却另组家庭,这段婚姻如何挽回?

  不顾一切嫁给草根男,为何老公有钱了却一再出轨?

  夫妻相处需要空间,爱的太深也会让老公跑掉

  不要忽视第三者,捍卫婚姻要一手大棒一手胡萝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