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我们犯过的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年我们犯过的二。

2018-10-22 08:46:04 作者:风茕子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我们犯过的二。

  1,

  刚谈恋爱时候,有一次我和男友去湖边玩,他让我坐在他腿上,我俩都穿的是灯芯绒裤子,我一动,裤子摩擦的声音很像放屁。我特别窘,害怕他以为是我放了个屁。于是我就一会儿动一下,一会儿动一下,好让他知道不是放屁,是裤子摩擦的声音。

  过了很久有一天我们聊起刚认识的时候,他说,我就记得那天晚上你不停地放屁。

  2,

  有人介绍我相亲,第一次见面啊。我在小区门口收了快递迅速打开,相亲对象问我,买的什么啊这么着急。我说化妆品。他说回去再开呗。我说你没听过啊,我们女生开快递的心情就像你们男生*一样,明知道里面是什么,还是不由自主地迫不及待起来。

  后来他跟介绍人说我不像个女的,就没有后来了……

  3,

  我妹妹刚念大学的时候,还不到二十岁,有天到武汉来找我玩,她忽然感慨道:“为什么一样东西像什么就补什么呢?比如核桃大脑就补脑,腰果补肾,香蕉像那个就补那个……哎呀太恶心了不说了。”我大发雷霆:“你才多大?怎么知道这么多?你天天是去上学的还是去学歪门邪道的?”

  我妹一脸懵逼地说:“香蕉像大便,所以通便啊……”

  4,

  我年轻时有个朋友说话总是颠三倒四,永远分不清是蔡康永还是蔡永康,也分不清染指还是指染,我跟她混二十分钟以上就也开始颠三倒四。有一次去她家玩发现她换电脑了,不再是那种大屁股的电脑了,于是我大叫:“我也要换这种jing液屏!”

  5,

  我第一次提车那天,拉着我当时的男朋友一对情侣一起去的,大家都是刚学会开车,特别兴奋一路上狂喊:“超车啊!超啊!超啊!”我不敢,他们骂我怂:“为什么总是别人超你!你就不能超一次别人吗!一路上所有人都超了你!”太烦了,我说:“都别叫唤了,我就喜欢被超!”

  后来再有人嫌我开车慢,只要有那三个人中任何一个人在场,就会一脸无奈地说:“风风就喜欢被超,没有办法。”

  6,

  拉肚子了,男朋友送我去医院

  医生是个老头,问我:“拉的什么?” 

  我说:“屎”。

  男朋友默默地离开了诊室。

  7,

  上班的时候电脑总是坏,终于有一天把网络部的一个男人叫上来修电脑,一个男同事说:“我的键盘也坏了!”

  技术人员说:“哪儿坏了?”

  “G、8坏了,摁下去就起不来!”

  停了一会儿,哄堂大笑

  8,

  我和大雄谈恋爱的时候,有一天去吃宵夜,宵夜场为了吸引人,搞个大幕布,放着震耳欲聋流行音乐。我俩喝大了,非要找老板麦克风唱歌,老板免为其难地给了。

  然后我俩开始在那儿胡唱八唱,把吃宵夜的人都唱跑了。

  老板把我俩轰走了。

  9,

  我妹毕业后到武汉来见识我的结婚对象(就是大雄),我们去加油时,看到油价又涨了。我感慨了一下:“哎,我刚买车时加满一箱油两百多块钱就够了,现在要四百。”

  我妹问:“为什么你们的油箱越来越大呢?”

  10,

  我妹真的是超脑残的,她去深圳工作以后,当时有个通话工具叫钉钉,有天老板跟她说让他们用那个软件开会,然后她就走过去问她的一个男生产品经理:“你有钉钉吗?”

  11,

  我结婚后有一天停水,大夏天的,烦球死。

  忽然我听到卫生间水声,我大叫:“大雄大雄!来水了!我先洗(澡)啊!”

  他说:“妈的,是老子在尿尿。”

  -END-

  上一篇:交集

  点击图片进入团购秋冬必备滋润不黏腻,香水级别的沐浴露和身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