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做梦也不敢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做梦也不敢想

2018-10-22 21:39:2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做梦也不敢想

  男男女女都那么时髦特别是那些女的,冬夏都穿得那么短、那么少,露出白晃晃的胳膊长条条的腿。你就是没心思眼睛却不听使唤,不好好看路,偏扫那丰乳肥臀,日怪得很。

  但是,新奇感一过去。朱鸿却感到十分寂寞、十分恓惶。这么多楼房,没有一间是自己的;这么多小车,自己也坐不上,只有巴望的份;这么多商品,他最多也就摸一摸,问问价,口袋里却是干瘪的;这么多的人,与自己何干,也就是走路多留神,防止踩了人家脚,那些圆润胳膊细腰女,更是自己做梦也不敢想。

  他身在城里,却站在热闹之外、繁华之外。一下班,朱鸿就不知到哪里去了。同事们都回家了,不回的不是有饭局就是约会,只有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电影也看过了,街也逛过了,一个人总是提不起精神

  一日晚饭后,朱鸿在租房附近的小巷子无目的地转悠,意外的在一个卖衣服的小店里遇见了他的老板,一个50多岁的女人。这女人原来在县上做生意,过去他们虽不认识,但由于县城太小,见面的次数肯定不少,朱鸿一看见她,一眼就认出来了。老板还雇了一个年轻女子,瘦瘦的,苍白的脸上有几颗淡淡的小雀斑

  个子却不低,大约在一米六五以上,倒也显得苗条。由于没地儿去,晚上下了班,吴兴儒没事就到老板的服装店里来谝闲话,渐渐地就和那个年起女子混熟了,这个女子就是张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己做梦也不敢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