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每天的快乐就是马杀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每天的快乐就是马杀鸡

2018-10-22 10:30:09 作者:七毛 阅读:载入中…

我每天的快乐就是马杀鸡

  我出息了,会出国了。人生中第一次走出国门选了泰国,原因简单便宜,办签证方便。这次跟朋友一起来的,她也是第一次出国。我们认识好几年了见面不超过五次。第一次坐在上海的咖啡馆里,她看着我,说我长得像全智贤,我一开心请她多喝了一杯。第二次见面她说我长得像宋慧乔,我说你认真的吗,她盯着我,头都要磕到桌子上了,我一开心又请她多喝了一杯。直到某一天我们深入交流时我发现,韩国女星她就认识这两个。

  上次我去北京出差,我们在大悦城吃了火锅,后来她带我去她的出租屋,开了两罐酒给我,傍晚的阳光照在她的阳台,我们撸了一下午的猫,交换了一些每天都不想活了的想法。那天我喝得有点头晕,可是心情不错,回到上海我试着在超市找过那款酒,都喝不出那天的味道

  最近饱受爱情的苦,我以为到清迈我能遇到真爱,跟着好看的泰国小哥哥一起喝酒吃冬阴功做大保健,我错了,别说真爱了,假爱都没有。这里天气很热一直是三十多度,我每天走在清迈街头除了晕头就是晕妆,可以想象帅哥大热天是不愿意出来偶遇我的。我看泰剧里那些男主角,开着车走在路上都能搭救个贫民窟女孩,可清迈这里的司机只会跟我双手合十说斯瓦迪卡再让我掏钱。

  跟朋友每天的快乐就是马杀鸡,两三百泰铢可以做一个半小时,相当于五六十人民币从脚爽到头,在泰式马杀鸡面前国内那些养生SPA简直就是在挠痒痒,昨天被一个大姐按得嗷嗷叫翻个身我就睡着了。在这里不担心语言,英语多年没用了出国宛若智障,好在中国人都在给泰国人送钱,做生意小贩多多少少会几句中文:“八十块”,“放轻松”,“下次再来”。有些勤奋的泰国人为了搞钱,连东北话都会说了。

  没来清迈之前,我以为它是仙境,因为它是当年邓丽君最爱的城市,来了才知道就相当于国内四五线小县城类似一个小乡镇,最善良中肯的叫法应该叫城乡结合部。时代变了,从前什么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城市,现在一天可以浪三个。可能是我太肤浅了,没看出清迈有多文艺岁月静好,只是觉得慌乱。如果你走在路上喝完手里的饮料瓶,想找个垃圾桶,可能要走两公里才看到一个。如果你问我去清迈旅游的攻略,我只想说不要相信中国人的嘴,餐馆*名是中文的,可以绕来。这么多年了,我们中国人还是喜欢自己人

  这几天一直在清迈古城晃荡,三步一家按摩店,五步一座寺庙,看得我都想出家了。当然我不会出家的,我最新人生动力是冲到曼谷,找鸭!

  契迪龙寺,创建于1411年

  是清迈市六大寺庙中最有名

  正殿,都要脱鞋进去,女人穿衣得体才能

  它与帕辛寺同为清迈地位崇高的寺庙

  泰国和尚

  我问可不可以拍,他双手合十对我笑了笑

  帕辛寺,由孟莱王初建于1345年

  当年建寺用于供奉其父亲骨灰

  帕辛寺是泰国人庆祝泼水节的重要地点

  据说以前的泰国男人都要出家

  现在可以选择当几天和尚,也可以当一辈子。当了和尚就不能乱搞男女关系了,之前报道说泰国51岁的和尚跟中年妇女开房被举报警察抓了现行,和尚被逐出佛门

  在泰国的观念里,人自生下来的那天起就是鬼,长大了是半人半鬼,只有在成年后的出家那天才算是成人,才能成家立业

  下雨了,冲呀!

  泰国街边早摊点

  七八点才出街

  油煎的鱼和肉很好吃

  袋子里装的我都吃不来

  路边几个买菜的摊铺就算菜市场

  很多泰国本地人一早起来到这家买吃的

  很简单的菜市场摊铺

  水果便宜,比国内的都要甜

  泰国路边随处可见国王

  冬阴功汤、椰汁、菠萝炒饭

  吃了一家泰国路边摊

  这个大杂烩真的超好吃,辣辣的,我全部喝完了

  早上点了一份排骨面,比国内好次

  刚才说的烤鱼,35泰铢,相当于7块钱一条,超大

  10泰铢一根雪糕,相当于2块钱,nice

  街头飞车党,路上很多摩托车汽车比较让着行人

  街头一角红色的是载游人的突突车

  满地的鸟类,不怕人

  骑着摩托车卖玉米的泰国人

  古城夜市

  在清迈大学遇到一场雨

  阴晴不定的城市

  偶遇一家书店,在里面看到了老上海的周璇图

  袒胸露乳的大爷

  泰国小哥哥

  清迈夜市某摊铺的小女孩

  脚底按摩店

  最后去逛了红灯区,中间那位是红灯区里的女郎,一直在整理台球。她一低头弯着身子,两块胸就显露大半,饱满白嫩,对着每个过往的男人卖笑,没人时,她就心事重重地望着门外,发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