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腐剧推荐丨2022年1月在播的双男主腐剧18部(含动漫漫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腐剧推荐丨2022年1月在播的双男主腐剧18部(含动漫漫画)

2022-01-19 21:01:58 作者:熙茜•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看文字的宝宝,那就来个视频吧~一样一样的~》

  【视频】

腐剧推荐丨2022年1月在播的双男主腐剧18部(含动漫漫画)

  1、泰国腐剧《两小无拆,又名: 是朋友还是男友╱坏哥们╱冤家男友╱非敌非友╱是朋友啊朋友》共12集,单集片长45分钟。

  剧情: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喜欢冤家的设定!两主角的父辈是竞争对手,什么都要拿来比较,比如事业、比如老婆、就连生儿子都要拿来比较。理所当然,儿子们也顺理成章成了对手。因为小时候的一次意外,其中一方救了另一方的妹妹,两人的关系就变了味。在外人面前继续演戏,私下里却成了要好的“朋友”。

  2、泰国腐剧《他不是我,又名:我非我╱那不是我╱不是我》共14集,单集片长45分钟

  剧情:Black和White是一对双胞胎。哥哥Black与母亲生活在一起,爸爸带着弟弟White在国外生活,直到15年后才回到泰国。某天,White感到死亡般的痛苦。在医院里,医生却无法确定病因。他接到了儿时好友Tod的电话,Tod告诉他,Black遭遇袭击处于昏迷状态。看到哥哥被人打成重伤,他发誓一定找到袭击Black的人,怀疑是Black的好友背叛了他。于是White将自己伪装成Black来铲除叛徒。

  3、日剧动作悬疑犯罪腐剧《契×约—危险的搭档—》单集片长55分钟。

  剧情:电视是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讲述了公安搜查官和年轻的黑道首领为了追查案件,二人伪装成“恋人”的故事。

  4、泰国腐剧《无人可信,又名: 绝命玩家丨绝命游戏丨参与者丨不能相信谁丨别信任何人》

  剧情:一场看似浪漫的求婚现场,随着警察的闯入揭开了一桩隐藏在命案背后的黑幕。这栋别墅里的每一个人都心怀鬼胎各有所图。当他们中的一个人开始一场人生游戏,导致一场谋杀并揭露那些黑暗秘密时,没有一个人是可以相信的。

  5、泰国腐剧《为爱上色,又名:爱的抽象派╱爱你如画【结完】》共8集,单集片长 50分钟

  剧情:讲述了抽象画画家Phab,受媒体公司老板Maze聘请,为一对名人的婚礼作画,却因为一场让众人啼笑皆非的意外,迫使Phab只得替Maze做牛做马以清偿债务,从针锋相对、到相爱的故事。

  6、泰国腐剧《你的甜品我的爱。又名:泰版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我的爱,你的点心╱我的爱,你的甜点【结完】》共12集,单集片长45分钟

  剧情:令女性退避三舍的店长,能吸引所有人的大厨,毒舌又惹人怜爱的大厨助手,以及一个笨到可怜的无用保镖兼服务员,同在一家甜品店的故事。

  7、泰国腐剧《重返15岁 55:15》

  剧情:是五位55岁的人,他们分别是唱歌走音的歌手、单身老同志、优秀配音员、失败拳手、严格的女教师,因为同一个机遇返老还童了,生活化的故事。

  8、泰国腐剧《谁的青春不乱爱 第二季,又名:歪爱时代第二》

  9、泰国腐剧《你是我的睛空,又名:你是我的天丨你是我的天空》第1季,共12集

  剧情:关于暗恋关于梦想的故事。

  故事围绕一个一年级学生暗恋一个男人,直到有一天他有机会接近他。

  讲的是篮球队大一新生Thorn,跟学生会主席Thapfah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Thorn一直暗恋着Thapfah,

  追随他的脚步梦想进入篮球队。

  10、泰国腐剧《爱情领域 第二季,又名:爱情领域2丨爱若初见2丨爱你如初见2》

  11、泰国腐剧《爱情设计师》单集片长38分钟。

  12、韩剧《与你同色,又名:染色【完结】》共8集,单集片长12分钟

  剧情:高中生恩浩,穿越进了一幅画里。

  遇到了被追杀的世子殿下和侍卫,相处过程中高中生和殿下相爱了。

  结局是,殿下为了不被杀,被高中生带着现代,再后就是两年后,又遇到了同样穿越来到现代的侍卫,这个算是三角恋么?!

  13、韩剧《镜头之外,又名:Behind Cut》

  剧情:两个一起追逐梦想的人的爱情故事。

  梦想成为世界级设计师的学生基镇, 和没有远大梦想,但对工作、爱情充满积极性的快递员英宇,以及韩国顶级模特李彬三个人之间的故事。

  14、菲律宾腐剧《彩虹王子》

  剧情:Zeyn是祖巴尼亚国的王子,由于政变,不得不逃亡至国外。在异国他乡,王子来到一家酒店,遇到了导游Mikey,并对他一见钟情,帮他翻译解围,亲自照顾晕倒的米奇。

  15、越南腐剧《辛德瑞拉先生【完结】》共8集,单集片长45分钟。

  16、越南腐剧《初恋来敲门》第1季,共8集,单集片长30分钟

  【动漫系列】

  17、日本动漫《佐佐木与宫野》

  《佐佐木与宫野》改编自春园翔创作的日本同名漫画作品。

  讲述的是:对自己偏女性化的长相,而感到自卑的腐男宫野由美,在校园里,碰到了同学正单方面遭遇暴力对待。当宫野鼓起勇气想要上前阻止时,被帅气不良少年的佐佐木秀鸣拉住了。佐佐木代替宫野上前阻止纠纷。

  宫野喜欢上了这样的佐佐木。

  之后,佐佐木和宫野两人的交集越来越多。

  佐佐木要宫野推荐漫画,宫野把带在身上的BL漫画推荐给佐佐木。

  当两人聊起BL漫画来时,佐佐木被宫野那种可爱又萌样子所引了。

  而佐佐木也被宫野所吸引的故事。

  18、日本动漫《蔷薇王的葬列,又名:玫瑰之王的葬礼》

  电视动画片《蔷薇王的葬列》改编自菅野文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