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

2018-10-22 13:05:30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

  为了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改进课堂教学方式,10月11日下午两点,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317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教学副院长王雪松主持本次竞赛,各学部主任以及经验丰富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张倩、王晔枫等七位教师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以板书和课件结合的方式讲课。参赛教师们先用5分钟概述教学内容与本次授课所用教学方式,而后用时20分钟讲授了所选课程。本次竞赛的目的是促进教学方式改善、增强学生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在激烈比赛过后,评委们从教学内容完整度、教学方式合理性等各方面对本次竞赛进行点评。教师们也互相吸取经验,促进日后教学工作更顺利进行。在比赛的最后,经过评委们的共同商讨,张倩老师获得一等奖,王晔枫、李松老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教学竞赛,不仅有助于信控学院教学方式的革新,而且对信控学院同学们日后更好的在课堂上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有促进作用,最终达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教学总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