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够困住自己的枷锁,不是别人,往往是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够困住自己的枷锁,不是别人,往往是你自己

2018-10-22 21:21:54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忙碌碌的日子过得比较快的,总感觉自己大脑比较愚钝,时常有转不开的时候。总想把事情简单化一点,再简单化一点。

  大脑里被繁杂琐事占据的满满的,似乎密不透风,快要看不到外边美丽风景了,看什么都发现不到美啦,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我要发现生活之美。

能够困住自己的枷锁,不是别人,往往是你自己

  倚窗而立,看窗外车水马流,川流不息,这个世界还是热闹非凡的,车声隆隆,虽然吵闹,但却充满活力,它们不会因为谁而停止运转,一天天一年年岁流转,从指尖溜走的时光永远一去不复返

  快乐的小青蛙 (萌萌哒)

  许昌刘帅

  慢慢的渐渐明白,快乐是需要自己去寻找的,幸福也是靠自己创造出来的,没有美景,你可以去找寻美景,用一颗发现美的心态去找寻美景,你爱生活了,才会发现生活原来挺美好的,你不爱生活,生活在你眼里就是枯燥无味,就是各种讨厌。

  困住自己的枷锁不是别人,往往是你自己,你首先要爱自己再爱别人,别人才爱你,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谁会爱你呀?

  快乐崇拜

  潘玮柏 - WuHa

  寻找快乐,快乐就在眼前,快乐就会为你招手。寻找光明,光明就在这里,寻找黑暗,黑暗能把你吞噬掉,寻找烦恼,烦恼能把你变成祥林嫂一样的人。寻找抱怨,抱怨能把你撕得粉碎。

  事情是需要一件一件的做,都想一下子做完是不现实的,做一件是一件,学会放慢脚步,像暮者一样生活,欣赏这个世界,快乐是属于平凡人们,静等花开,微风不燥。

  有时候遇到困难,总是先被困难所吓倒,往往是慌里慌张的,问题解决还拖三拉四的,渐渐的明白一个道理,越是遇到问题越要淡定从容,有时候不必解释太多,只需静等结果,等到水落石出,定会有答案浮出水面

  每天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主次分明条理一定要清晰,做一个勤劳善良的人,遇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逃避问题,不去积极主动的想办法解决问题,而总是去抱怨。

  问题需要解决,快乐需要去追求,快乐的人喜欢和快乐的人在一起,你不快乐又不主动追求寻找快乐,快乐就和你无缘。

  周末陪宝贝们逛了附近的花鸟市场,看水世界的工作人员,从网上购买回来的一只只小树蛙,打开一个个包装纸袋,几片翠绿的叶子包裹了几只翠绿的小树蛙,树蛙和树叶颜色一模一样,若不是它们纵身一跃,跃入鱼缸内的绿植上,我还真是找不出树蛙在哪里呢?树蛙一冲出来就快乐的跳来跳去,宝贝们看得不亦乐乎

  花鸟市场不仅仅有花花草草,有鲜花绿植,这里还有水世界,有早教中心,有主题婚礼,一汪蓝色,充满浪漫情怀,二层有一个蛋糕坊,这里展示各式各样的蛋糕,一切尽收眼底,而且你也可以亲自为你的家人制作心爱的蛋糕,房间布局典雅别致

  逛了花鸟市场,看了那么多漂亮的鲜花,感觉生活不仅仅有鲜花和阳光,还有许多许多快乐在里边……你需要一双慧眼去发现它,你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体会它。

  晚上陪孩子疯狂的麦咭第五季,参赛者中有黄圣依和儿子安迪,黄圣依一位80后的妈妈育有两子,不仅颜值高,而且还智慧担当,才艺双全。长得那么漂亮还那么努力优秀,真的是孩子眼中值得骄傲的妈妈。安迪小小年龄很有组织协调能力。这对母子真是惹人爱呀。

  陪伴孩子成长同时,也是大人的又一次成长,我们一起学习知识各取所需。“三人行必有我师也,择期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孩子眼中母亲虽然很平凡,但是却很爱他们,是他们生命中无可替代的最亲的人,妈妈眼中孩子们是上天赠与她最美好的礼物,是天使,是自己的愿意倾其一世温柔呵护对象

  你爱生活就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热爱生活的人,快乐有时候很简单。快乐不在天边不在云际,它有时候触手可及。人们有时候总是在仰望天上的星星,却看不到自己脚下的六便士。

  生活大部分都是很平凡的,有时候会很糟心,有时候会很快乐,时常保持一颗平常心,在平凡的日子里,去寻找快乐,快乐就会在你眼前,真的!快乐有时是需要你去寻找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