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证明一切,一切说明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证明一切,一切说明人心

2018-10-22 20:59:06 作者:蓝胖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不要用眼睛认识个人,也不要用耳朵感知一个人,那些短暂的认识都无法给予你最正确判断

  生活总会一点一点地向你诉说着人心,时间会把虚伪的一切毫无遗漏地展现在你面前。世上一切真真假假都逃脱不了时间的验证,更别说是人心。

时间证明一切,一切说明人心

  时间会告诉你,什么是真情,什么是假意。我们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有些相遇也许是短暂的,有些相遇也许是长久的,时间会告诉你哪一段缘分是真的,哪一段缘分是虚的。

  时间会告诉你什么是酒肉朋友,什么是患难之交。当你在一切顺顺利利的时候,总会有人围绕着你,不谈理想也不说人生,只是把酒言欢,这就是酒肉朋友。一旦您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就会躲你躲得远远的,即使你主动请求帮助他们也会用尽各种言辞推脱。

  时间会告诉你什么是实,什么是虚。那些虚假事物感情是敌不过时间的消磨,那些虚伪的总会在时间的眼皮底下,一点一点地露出破绽,时间会把那些欺骗你的一切丑态赤裸裸地展现在你的面前。那些藏在真情背后的虚假面具,终究会在时间的验证下显露出来。

  当然世上是没有绝对十全十美圣贤皆有错误,何况我们是平凡的人。时间也会渐渐地淡化你的记忆,冲淡你内心中一切的不愉快,它也会给验证犯错者是否真的认知错误,让你知道他们的是真情还是假意。

  那些你觉得重要的人、事、物,也许你当下不能分辨,时间有一天会告诉你,那些你重视的人是否值得你重视,时间会让你学会选择也学会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