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男人一旦对你动了真感情,会有这三个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中年男人一旦对你动了真感情,会有这三个反常表现

2020-08-02 20:30:08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中年男人一旦对你动了真感情,会有这三个反常表现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一句话说:爱你的人,你怎么赶都赶不跑。不爱你的人,你怎么追都追不到。

  深以为然。年轻时候不懂,经历得越多,越明白真情可贵

  与其把时间精力,去浪费在一个压根不你的人身上,倒不如找一个对你有真感情的人,彼此相伴共度。

  一个人的真情,最强求不得。到了中年,愈发觉得真情难求。

  这个年纪,有过人生阅历男人,对你动了真感情,往往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适当和你保持距离

  都说,任何人的相处,都需要有一定的距离。离得太近,是一场灾难

  在男女相处上,也是如此。

  年轻时会有这样的感受,越喜欢个人,越迫不及待想要和对方产生关联,越想和她时时刻刻在一起。

  但这样的热情,在到达情感峰值后,随时都在走下坡路。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中年男人,早就不是初那个嫩头小伙,越是动了真情,越告诫自己克制

  他往往会懂得和你保持适当的距离,既不会靠你太紧,也不会对你过于疏离

  成熟的男女相处,是很懂得“界限”的。

  靠得太近,容易给对方造成压力失去个人的生活空间;离得太远,容易让对方觉得冷漠,继而怀疑彼此是否真心

  适当的距离,不远不近,既能共享生活中惊喜时分,又能保证彼此的私人空间不被打扰。成熟的男女关系,克制的距离,反而让能到彼此的尊重,看到对方的真情。

  在你需要肩膀的时候,他会站在你身边,坚定地陪着你;当你需要个人生活的时候,他默默站在远处,不干扰你的自由

  不会让你感到压力,也不会让你觉得疏远,有这样表现的男人,对你动了真情。

  会花时间去陪你

  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极其有限的,到了中年,就更是如此。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在这个年纪每天都有许多待处理事物应接不暇常态,能花大量时间去陪你,反而显得反常。

  不管多忙多累,都愿意抽出时间去陪你聊天谈说明他心里肯定有你。

  见多了总是借口很多的人,工作太忙应酬太多,有时想通个电话,对方都总在忙线。你找他永远找不到,他空了,闲了,无聊了,才会想起还有你的存在

  需要你的时候想到你,不需要的时候你最好自动静音,不要多去打搅。

  这样表现的男人,不是真正对你有感情,而是你恰好出现在他的情感空档,填补他的闲暇时刻。可以是你,也可以是其他人。

  一个男人如果爱你,会重视你的感受,即便再忙,也会尽量腾出时间去陪伴你,照顾你。不仅仅是因为爱你,也因为陪着你的时候,他的内心也是幸福的。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对你的爱仅仅停留在嘴边,哪怕你生病住院,他也不肯腾出时间照顾你,那么很显然,他并没有对你动真感情。

  喜欢和你在一起,才愿意多花时间去陪你。不会让你觉得和他在一起,反而比一个人的时候更加孤独。

  会变得唠叨爱啰嗦

  真正对一个人动了感情,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去关心对方。

  关心则乱,因而本身话挺少的男人,本身沉默寡言的男人,也慢慢变得唠叨爱啰嗦起来。

  不在一起的时候,会提醒你“早点休息,不要熬夜”,不厌其烦和你说“早饭一定要吃”。在一起的时候,会因为你偶尔的马大哈,轻声责备你,不断对你碎碎念,要你以后要仔细。

  生活中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他都变得像管家一样,要盯着你,念着你。总是重复又重复地叮嘱你。

  到这个年纪,还把你当孩子一样。对你的事格外上心,怕你照顾不好自己。

  相反,没有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从来不会这么主动这么无微不至地去关心你。他享受你的照顾,但却不会转身去照顾你。

  男人只有对你动了真感情,才会如此去牵挂你,才会对你各种不放心。

  一个男人的真心,其实没那么难猜。

  对你有情,并不需要你挖空心思去讨好,他能懂你,更知道如何去珍惜和在乎你。如果一个人从来不对你表现他的真心,那就不要勉强了。

  感情的事,勉强不来。告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