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着手,吃住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拉着手,吃住在一起

2018-10-22 20:44:48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着手,吃住在一起

  一天下午,老板有事,店门关得早。朱鸿转到服装店门口,正好遇见张芬,互相打了招呼,看着天色尚早,朱鸿就约张芬一块转转,张芬没有推辞,爽快地答应了。俩人沿着城南的渭河转悠,并排走着,河道不是很平坦坑坑洼洼的,一不留神,俩人身体就碰在了一块。

  张芬心里突突直跳,苍白的脸上泛出了红晕,更增加了几分姿色。等到天完全黑了下来,张芬就要回自己的租住处。朱鸿说,也不是太晚,到我住处坐坐吧。张芬点了点头,就随朱鸿来到了他租住的民房。

  一进门,朱鸿提了水壶院子接水,准备开水。张芬看到朱鸿把房子弄的乱糟糟的,就帮着拾掇起来。拾掇完了,看见门后还泡了一盆衣裳,就要帮着去洗,朱鸿进来看见了,就拦挡张芬,俩人的手一碰,都一愣,朱鸿就抱住了张芬,随即把门踹上。张芬倒也不扭捏,也搂住了朱鸿的腰,互相亲吻起来……

  那天晚上,张芬没有回去。朱鸿健康肉体,让张芬很恣肆,又是流泪又是喊叫,调动得朱鸿也很兴奋,他们成狂了好几次,又说了好些话,几乎就没睡觉。张芬对吴兴儒说,有个健康的男人压在身上真好呀,有了这一晚,就是现在死了也值了。

  话虽是这么说,这种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哪能刹得住。城市到底大,虽然人多,也难得遇上熟人,他们就不太顾忌,只要远离了他们打工地方,就拉着手,吃住在一起。

  这些事都是瞒着老板,偷偷进行的,但是俩人互相对看的眼神,已泄露了秘密。老板知道朱鸿来不是为了和她谝,心里就有些不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