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屁

2019-08-27 09:34:1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屁

  放屁(694字)

  文/宋劲

  “咳咳!”几声干咳声过后,脚步声由远及近。

  不好老板来了,有人把食指竖贴在嘴唇口“嘘“的一声。这里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原本杂乱声如闹市办公室变得死一般寂静职员们纷纷坐回自己座位后,有些奋笔疾书,有些敲打着键盘,有些拿起话筒在拨打电话……

  老板到了门口,像猫一样探了个头进来,目光如探照灯般向室内扫了一遍,员工们都如老鼠般低着头,做着那些他们都还弄不清干嘛要那样做的活。

  突然一名胖妞坐椅那传出“哔…”的一声。原来她屁意来了想忍住,不好意思在老板面前失礼!结果由于太过用力,把肥嘟嘟的屁股光滑椅子压得密不透风,于是才把那屁声搞得既尖锐悠长。要在往常,谁要放了一个这样的怪屁,办公室的全体职员非笑得个前仰后翻不可。而这次却怪得很,所有的人都好像没听到那屁声似的,个个正襟危坐,唯有放屁那胖妞羞红着脸,无地自容样子。老板摇了摇头,走远了。职员们确认他再听不到这边的动静后,才发出一阵爆笑

  几天后,老板回去一趟台湾,办公室像过圣诞节一样热闹欢腾起来。有一天,黄经理手机响了,在接通前他示意大家坐在自己座位上别乱讲话,说这是老板打来的。

  胖妞笑他,瞧您这出息,一个电话把你吓成啥样子?我们不出声就是了,还搞什么各就名位,好像老板能从你电话里探个头出来似的。

  黄经理认真地说,老板是在用微信向我发起视频通话邀请,这次你可要管好你的屁股了,别又给我弄个“怪声屁”出来。

  胖妞听了,吓得吐了吐舌头,碎步跑回自己座位坐好后装模作样拿起桌上的座机在拨号。

  一切安排妥当,黄经理小心冀冀在“接爱邀请”那几个字上轻轻点了一下,笑容可掬地说,喂,老板,您整容了吗?怎么在镜头下看您显得那么年轻?旁边那位是您女儿吧!

  你放什么屁?她是我妈。老板没好气地说完,正要布置工作,这时只听得话筒里传出的却是老夫人银铃般的笑语,这屁还挺让人受用的,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