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2018-10-22 20:43:2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有一次张芬出去了,老板就对朱鸿有意无意地说,张芬这娃啥都好,就是遇不上个好人,和一个老头黏乎上了,那个老头有六十多岁,可能比她爸还大呢。朱鸿问,真的吗?看着张芬回来了,老板向朱鸿递了个眼色,就不出声了。

  知道了这事,朱鸿心里老大痛快。睡着人家身子,得了便宜,还要吃醋。有一回亲热过后,朱鸿似乎是开玩笑地问:

  “老婆,听说你还有人呀?给我说说吧。”

  “谁说的?”张芬反问道。却知道瞒不住了。

  “有哩,好几个哩,咋了?张芬流着泪说。“受不了,你就走吧!”

  朱鸿心软了,就搂住张芬,帮她擦眼泪自己的眼里却蓄满了泪水。心里想,自己凭什么呢?

  原来张芬从家里逃出来,什么也没带,口袋不足一百块钱,在一个小酒店里当服务员,因此而结识了老唐,也就是朱鸿老板所说的那个老头。老唐家就在古城边的农村,懂一点建筑,平时就在城里包一些小活,挣了些钱,他的孩子们都成家了,也没啥负担,心里就有些想法

  他帮张芬租了地方,又添置了些家具、床,灶具,张芬总算才有了个落脚的地方,还不时地给点钱。张芬心里明白老唐要什么,偌大的城里她也没个依靠,觉得老唐人心不坏,就和老唐好上了。张芬对城里人本来就有些恐惧,只是没办法才逃到这里,交往的人很少,对于老唐的引诱,她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