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运的折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命运的折磨

2018-10-22 20:42:5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命运的折磨

  知道了这些,朱鸿有些释然了。他睡着人家身子付出了什么,钱吗?他也才来城里不久,没什么积蓄。虽说打工工资比张芬高点,但要付出更多,他也没有,无非是买了几件便宜衣裳,过个节给上一二百块钱,能和老唐比吗?

  朱鸿虽然说服自己,不要吃醋,但还是泛酸,又坏笑着问张芬,老唐他能行吗?张芬瞪了眼说,你厉害、你厉害……。末了才说,老唐有高血压,做不了那事。朱鸿又问,那他和你在一起,做啥呀?张芬生气地说,谁都像你?转了身,给了朱鸿一个后背

  命运折磨生活磨砺,让张芬不愿意想得太远,只看脚下,张芬对和朱鸿的关系知足。她甚至不回避娘家人知道朱鸿和她的关系。有一次她妹妹来城里,她要吴兴儒一起吃饭,朱鸿觉得不好意思,就掏了三百元钱给张芬说,你们自己吃吧,算我请客。张芬却拒绝了,拉下脸说,你看着办吧!

  过后张芬很自得,对朱鸿说她妹子直夸他呢,说他人长得好,文气又白净,一看就是个大学生,又会疼人。朱鸿提醒张芬,不是大学生,是个中专生。张芬嘴一撇,我就说是大学生,咋啦?朱鸿亲了他一口,你爱说啥就说啥吧。有一次张芬父亲病了,要回娘家看看,张芬要朱鸿陪她一起回家,这回朱鸿说啥也没答应,只是为她买了些礼品

  当然张芬也不止一次问过朱鸿,你爱我吗?朱鸿说,这还用回答吗?张芬道,当然了。朱鸿就说,爱、爱……爱你一万年。张芬说,那你和老婆离婚,娶我吧!

  朱鸿说,行呀,可是你不是也没离吗?张芬凄然地说,别骗我啦,我明白你不会的,你心里觉得我不配的。朱鸿嘴上自然是否认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命运的折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