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愿得一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愿得一人心

2018-10-22 19:43:53 作者:5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愿得一人心

  清清是我的同学,虽然我们不常联系,但是我们只要一聊就是那种能够聊很久的人。听说清清谈过一个男朋友,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甜蜜了呢,他们是让很多人看到了都会羡慕情侣。我们周围的人都以为他们会一直幸福快乐下去的。

  可是某一天晚上,清清哭着打电话给我:我跟他分手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震惊了,明明他们都相处得挺好的,在外人看来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可是怎么就说分手就分手了呢?我听着她哭着说起和他在一起的甜蜜过往,心中不免觉得惋惜……

  听说我们一生中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和Ta相识,相知,甚至相爱,我们都曾经以为对方自己一直要找的那个人,曾经以为对方会一直陪伴着自己,会不离不弃的……

  可是当对方离开的时候,我们还是会挽留,会伤心,甚至会因为对方的离开而下定决心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让对方后悔离开……

  人呢,都会有一个通病:得到了的不会好好的珍惜失去了才会懂得它的可贵;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失去都可以失而复得的,也并不是所有的错过都可以值得被重新拥有的。能够得到了的,本来就已经很幸运了,为什么有的人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为什么就不懂得要好好的珍惜呢?

  人呢,一生中或许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人,我们愿意心甘情愿的为对方付出,我们愿意陪伴着对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愿意和对方一起携手面对……

  在感情里,或许我们都太容易打着“我做的都是为你好”的口号要求对方做Ta自己不喜欢的事;在感情里,或许我们都太容易觉得对方为自己做的事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这个社会上没有什么事是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如果恰好有一个人心甘情愿为你做任何事,甚至为你改变坚持很久了的习惯,请好好的珍惜,因为这样对你的人真的不多,如果你有幸遇到了就好好的珍惜吧!

  这辈子,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愿得一人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