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曾经是真的想要和你好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曾经是真的想要和你好好的

2018-03-20 09:00:29 作者:半晌 阅读:载入中…

我曾经是真的想要和你好好的

  “我曾经是真的想要和你好好的”

  文:半晌

  周末在家的时候,我又重温了一遍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这部电影的情节其实挺无聊的,但却是我会反复拿出来看的一部电影,因为真的太真实了。

  当然可能是因为,这本就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的电影,所以能让我有所触动的地方很多很多。

  电影讲述了一对情侣在北京的相遇,相知,相爱以及最后无奈分手的故事。

  他们两个人的故事同大多数情侣一样平淡无奇,也充满了各种的吵闹,相爱的时候你什么都好,而最后被迫分开的时候,也是真的不想和你再继续了。

  电影里男主女主最后分开的时候,女生为了留下男生,在大街上扒光了男生的衣服鞋子,但却依然没有阻挡男生的离开

  男主的决绝离开,让我泪奔,身边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同我讲,女主真的太作了,最后分手也在情理之中

  但我却很能理解女主,她跳楼,在马路上乱撞,在家里安摄像头,主动认识男朋友公司的前台,用一切能用到的手段来捍卫自己的爱情

  我觉得真的是可以被理解的,她一开始并不知道做这些会让两个人的感情破裂,而是她太渴望得到完完全全的安全感了,她太想和那个人好好地在一起了。

  电影其实只是讲了那段故事的四分之三,最后故事的结局并没有讲全。

  真正的结局是他们分开后的两三年,女生和另一个人结婚了,生活在被欺骗又看起来一切安详状态中,男生知道这一切后,遗憾后悔,心想着,能像他这样骗你一辈子也真好啊。

  也正是因此,男生把这个故事改编成了电影,期待着有一天女生能在电影院灯光亮起时,心想着,这个故事和我好像啊。

  真的是心酸凄美了。

  一直都觉得,爱情里真的存在着太多的错过和遗憾了。

  虽然我在安慰别人的时候,总是会说,别怕错过,你总是会遇到那个对的人的,但其实对的人我们也曾遇见过啊,只是遗憾没能走到最后,那些后来躺在黑名单里的人,也都曾是对的人啊。

  我大学里的一个好朋友,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七年,爱情里的所有他们都经历过,家长反对异地,生活观念社会观念的差距学历差距,就是爱情里该有的阻碍他们都有,但他们依然在一起了七年。

  他们两个人都是那种很倔强的人,但都在不停地退让理解对方,我那个好朋友曾经跟我说,如果和他分开了,我觉得,我不会再找到一个能这样包容我坏脾气缺点的人了。

  那个男生也和我说过,如果和她分开了,也不会再遇到一个这样的女孩了。

  但后来,那些阻碍一点一点地累积成厚厚的墙,坚硬地杵在两个人中间,不得已分开了。

  我曾经真的很替她遗憾,因为我总觉得,这样的感情是不会再遇见了,不会再有这七年了,毕竟青春就那么一小段。

  现在回头去看当年的我和她,时间过去了四五年了,她又找到了一个喜欢的人,看着她满心欢喜样子,我偶尔还是会想起,当初那个小女孩说着非他不可的话。

  想来,当初她也是真的想和青春里的那个男孩好好的吧,但无奈人生总是要错过。

  我们在分手的时候,总是喜欢问对方,你有没有真的喜欢过我,收到的答案也大都是相似的,爱过。

  尽管这样的问题,在分手之后很久再想起来,会觉得无聊又有点傻,毕竟都已经分手了,再去追问这样的问题,纠结过去,确实很无聊。

  但其实,对于女生来说,是真的很需要这样的认可的。

  我和前任分手的时候,就一直缠着问他这个问题问了好久,直到他说出真的喜欢过,我才安心结束那段感情

  因为我知道,他曾经一定也是有那么一瞬间,想和我好好的,我觉得这就足够了,这段感情不算被辜负。

  我有的时候就在想,那些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人,一定都有着他存在的意义,即便后来,我们的盖世英雄成了别人的齐天大圣,但也没关系,至少他也曽是你的英雄。

  我曾经真的有想过要和你好好的,但现在,我也是真的愿意敞开心扉等待那个能陪我白发苍苍的人出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