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陌途阳阳 | 爱的尽头是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陌途阳阳 | 爱的尽头是成长

2022-04-25 03:03:16 作者:微散文猴子 来源:微散文 阅读:载入中…

陌途阳阳 | 爱的尽头是成长

  爱的尽头是成长

  人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其实也只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毕竟心动都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

  不是有人说过吗,女生和自己大的男生在一起,是贪图那一份成熟和保护,他将任性与不懂事留在了过往,把疼爱和包容留给了你。

  于是你有了即使天塌下也不会惧怕的安全感,有了闹小脾气和撒娇的权利,而不是用大把的时间去教会一个男人如何包容、疼爱、理解和成熟。

  我和我家大叔差十岁,我十几岁他二十几岁。我在上学他在上班。他很宠我,宠到骨子里。

  他不会嫌弃我很笨很笨什么事都做不好还脾气臭,也没有那种因为一丢丢小事就互相不信任想丢掉对方。他也不会去骗我什么,他能为了想我来看看我,开好几个小时的车来校门口等我放学,明明很累了还陪我逛街买衣服还能低下头给我系鞋带,我累了也不会顾及大街上有没有人看我们就背着我。晚上我饿了他就自己穿上衣服去商场给我买吃的还会一口一口喂我吃,即便很疼我,他事业心也还是很重他还是会为了工作大冷天早晨四点半就起床回去。无论我们两个在一起做什么他都会处处为我着想,害怕我受伤。就算我们在一起他都不会去触碰那个底线。新鲜感安全感归属感一步步的走过来。

  我喜欢小孩这个称呼,我知道这个世界不会惯着我,也知道我要抓紧长大。可是爱情里,我就想永远保留一点点孩子气,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社会,找到让我永远不用长大的地方安然栖息。

  成年人的恋爱,不是牵手拥抱就可以了,是一起扛住,一起互为支撑,一起组建家庭,坚定地站在对方身旁。与你相伴,谈天笑闹吃路边摊,也会觉得很温暖。

  有一种信任叫我就找你;有一种依赖叫我就等你;有一种感觉叫去他妈的世俗;有一种爱叫我和你。

  爱的尽头,是成长。要以爱的名义和你共度余生。

  图片:陌途阳阳   主编微信: LXC-rabbit

  投稿

  投稿:看平台投稿须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