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3步,成功挽回文艺小清新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简单3步,成功挽回文艺小清新女友!

2018-10-22 19:31:24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简单3步,成功挽回文艺小清新女友!

  哈喽,大家好,我是初夏,很多兄弟们对女生太好,导致女生说分手就分手,我就想问一下,各位,你们想知道女人究竟是怎么想的?

  很多兄弟们在谈恋爱时候容易不知所以然,以我为你好名义做着让自己爽,让自己感动事情,其实你们这样的做法在女人的心里,早就给你下了判决书了,只是你们还不清楚

  所以说问题来了,分手后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做才能快速的让你们两个人恢复恋人关系呢?

  下面通过我们付费学员案例来告诉大家,在爱情当中,如何快速的把自己的感情挽回回来,

  学员自述:

  老师好,我叫小明,今年的已经31岁了,其实我早就到了该结婚年龄,但是由于之前事业心太重了,所以说很多年的都是在空窗期度过的,后来我爸爸妈妈太过着急,就给我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儿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于是,在我疯狂追求下,两个月时间,我们在一起了。

  最开始也还好,特别幸福,跟普通情侣一样,因为我的经济条件还ok,所以呢,我也会经常的给她买一些小玩意儿,她很喜欢,我觉得既然我爱你,那我就要给你花钱,所以说不管他向我提什么,要求,我都会满足,我们会经常争吵,我觉得这个很正常男人嘛,要面子就要不了媳妇,所以说事后都是我主动去低头去哄她,但是慢慢的我发现我们之间总是欠缺点什么,在这段关系当中好像女孩什么都没有为我投资过,不管是情感还是金钱

  很多时候我觉得他不是很喜欢我,慢慢的,我们的关系真的越来越崩溃,她对我的态度也越来越冷淡,我现在很无语,应该态度冷淡的人是我猜对为什么反倒成了他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所以慢慢的我会怀疑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我很害怕失去她,所以,慢慢的我开始监视她的生活,但我觉得我太爱她了,所以才会这么做。

  但是女生好像根本理解我,她觉得她太累了,后来我看到她竟然跟男生聊天,已经很久没有跟我聊天了,我骂她是个婊子,最后我们分手,分手的时候我是很痛苦的,感觉干什么都没有了,意义,后来我开始疯狂的去联系她,纠缠渴望他能够回复我的消息,但后来我发现,等到的永远是她坚决一定要分手的消息。

  对于她,其实我很了解的,因为她是一个说什么就是什么的人,一旦认定了绝对没有回头的地步。但是,后来我提到了初夏老师的课程,觉得跟我的情况相似,所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报了夏老师的课程。

  导师分析

  在我六年的一个教学当中,我发现,很多兄弟们挽回的方式通常都是电话轰炸或者到他家到他公司去找他,各种去纠缠女生,不断的给女生施加外界的一些压力,最后你们会发现女生把你拉黑了,因为他感觉太累了,感觉跟你分手是正确的,最后你的关系终于到了破裂的阶段

  正确的做法就是这个时候要去给对方一个缓和的时间,让对方觉得,没你不行,并且,给对方充足的时间,让对方去考虑你们近期的状态,给你足够的时间去修复自己,去提升自己,再次去吸引到对方。

  针对他目前的这样的状态,我们团队开了一个紧急会议,给他量身定制了一套高级挽回方案

  在前期阶段的主要要解决两个问题,第一个是退回到友谊区回复舒适感,第二个是学员自身的一个心态建设,因为怕他崩不住,会继续骚扰女生。

  包括我发现很多兄弟们,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觉得自己什么都懂了,因为你们听了很多的干货内容,听了很多老师讲的课程,但是你们发现你们在自己去进行挽回的过程,当中,其实你依然不会去处理,如何跟女孩进行一个舒适感阶段的铺垫。连最基本的互动把握不住。

  要知道最开始跟女生分手后的最初阶段是女生最讨厌你的时候也就是最反感的阶段,那个这个时候呢,你做任何事情在女生眼里都是属于厌烦状态,所以说,你这个时候,要退一步,让女生把恨转化为普通朋友

  很多兄弟们都问我说,老师真的成了朋友,这样好吗?是不是就真的意味着我们俩真的完蛋了?

  首先要知道,其实是很多兄弟们的一个大误区,当女生跟你分手之后,说明他已经有了这个决定,或者说他早就已经做好了分手的准备

  所以说,你必须要去认同,一是让女生对你放下防备,二是你自己去重新的考虑你们的关系,并且做一个基本提升。

  所以说,在最初期,我们开始叫学员重新审理自己所犯的错误

  一,对女生太好

  很多兄弟们在爱情当中,以为自己对女生好就可以把女生留在自己的身边,觉得这是给女生安全感最好的办法,但是其实你们忽略了一个本性,就是你越对一个人好一个人越不知道珍惜,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她会觉得这是应该的,你理应对我这么做,所以就会最后不珍惜了。

  二,自己本身没有安全

  在爱情当中,遇到对方跟之前不一样了,立马表现患得患失,并且即使想着要去弥补,并且以爱之名给对方不必要的一些你所认为的感动,慢慢的,女生自然而然会觉得这种压力很大,最后产生逃避

  三,分手之后过分纠缠

  分手之后,女生要的是时间去考量,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但大部分兄弟们由于分手接受不了事实,对女生死缠烂打,并且到公司楼下或者人家的家里去进行道德绑架,最后迫使女生拉黑你们所有的联系方式。

  好在这个学员他没有造成这么严重后果,还能发消息给妹子,所以说这个时候我们先为了恢复第一步,舒适感的建立给女生发一条道歉短信

  在这一个阶段要做的就是跟女生基本保持一个互动,但不要太过分,因为不能让对方完全忘记你,也就是要表达一种微弱关系。

  切记不要太快的,太急切的想着去升级关系,我们安排最初期他在朋友圈给女生进行评论,看女生的一个反应

  最后女生愿意回复她的消息,证明这个时候女生已经开始放下,那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慢慢的升级关系,到朋友,切记暴露需求感也可以开始聊天,

  挽回的过程就是属于这样,两个人不断的进行试探,对方,女生则测试的是你是否真心?在我分析几下案例之后,我发现很多兄弟们喜欢靠自己直男思维判断自己是否还受女生的欢迎说白了就是自以为是,自己认为自己很懂女人。

  所以,在我们了解到女生是一个偏文艺女孩子,而且对于细节很在意,所以说我们最初期按照女生喜欢的那种类型的男生,给男生进行外形改造搭配。并且发朋友圈,让女生感觉到我们的变化,要让女生知道,即使分手,你也在积极面对生活

  接着我们让男生开始发一些自己的生活包括一些业余活动聚会等等。

  果然,妹子开始了给他第一次点赞,这是一个很小的窗口,并且我们主动跟女生私聊,这个阶段是要把朋友升级到暧昧,并且用一些高能量的聊天技巧,调动女生的情绪

  开始进行邀约女生并且通过一些肢体语言来升级两个人的关系,在第三次约会的时候,给女生进行了一个仪式感的表白。最终女生同意并且在一起。挽回时长,24天。

  很多兄弟们把挽回当做一个很简单的“对不起”,以为道歉就能挽回女生的心,其实如果真的这么简单,这世界上估计根本就不会有我们团队的存在了,所以,如果你也想挽回你的TA,就赶紧来找我报名吧!

   

  和喜欢的女孩聊天没话题?添,我们就送你一份《让女人倒追你的聊天秘籍》,保证你学完之后会让女神爱上和你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