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树花开的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树花开的美丽

2018-10-22 21:25:46 作者:7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树花开的美丽

  总有一些心心念念,在流年光阴里,弥漫了暖,生出了香,似一树花开,馨香满怀,美丽心情妖娆时光

  光阴如画,那些明媚,那些忧伤深深浅浅光影斑驳,镌刻成生命年轮。我用一生期待一份美丽,我用一世,渴望一眷柔情

  冥冥之中不期而遇,只一眼凝眸,平静心儿漾开了层层涟猗,只一次相逢,心底里浅藏了小小的欢喜

  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无论相隔多远,你再也走不出我的心田

  从此,我的生命里,描上了浓默重彩的一笔,人生之画由此绚丽思念牵挂,在素白的笺上蕴染上柔情和蜜意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欢笑是你,悲伤是你,纠结是你,惆怅是你,烟锁愁眉是你,欢欣雀跃是你,千回百转是你,不胜依依是你!

  三千过客,我只等一人,一见倾心,再见如故。缘份,是前世今生最美的修行,遇见,无论早晚,真心相伴,就是永远感恩与你的遇见,与你相知,是高山流水知音的美。

  遇上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缘,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逢,和你相遇,心中时时盈满欣喜

  从相遇的那一天起,你就在我的生命里幽居,听一首歌,念一阕词,赏一美文,那些缱绻情深,那些清风明月,只想和你分享,那千般深情,万般爱恋,是温柔倾诉,是长情的告白

  阡陌红尘百转千回,只为遇见那个正确的人,遇见你才明白,有一种爱,不说深情,却始终深情,默默的牵挂,无言的关爱,总有一种懂得,穿越了千山万水,总有一种情意,远离了俗世烟火

  红尘纷扰,有多少人在生命中停留,我心似莲,只为你一人而绽放,我的笑颜,只为你一人而灿烂,我的心中,只有你!

  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是有你暖暖的住在心底,听我述说那些伤痛,那些悲愤,那些无奈,还有那些童真,那些开心,那些欢喜,在你面前,我是那娇俏的少女粉红色心事,只对最亲爱的你诉说

  我知道,你是懂我的,懂我的伤,懂我的痛,懂我的孤傲,懂我的清喜;我亦是懂你的,懂你的辛苦,懂你的担当,懂你的责任,懂你的情意。

  我懂你,一直默默无语,给我关心,给我陪伴,给我温暖,给我动力,给我最有力支持,给我最诚挚心意

  最深的情,总是无语,最美的爱,总是深藏。你是我今生不悔的选择,是我今世不舍的眷恋

  只因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那些念念不忘相见恨晚,开在岁月深处,散发出缕缕清香。思念,是一树花开,无论白天和夜晚,花儿总开满心房,溢满了馨香,飘零花瓣,诉说着漫天的思恋。

  于千万人中那一眼回眸,让多少遇见的欣喜,温暖了相知的日日夜夜。每一次与你的含笑对望,都有一种甜蜜上心头,即便不语,彼此的情意,已深藏心中。

  最深情的爱总是冷暖相依,最诚挚的陪伴,是懂得和珍惜,一份懂得,让我的生命温暖如春芳香四溢。

  一次遇见,因为心有灵犀而融入生命;一种缘份,因为灵魂相悦而不再分开;一颗真心,因为有人懂得珍惜弥足珍贵;一段感情,因为相知相惜而刻骨铭心

  因为有你,便有了牵挂和想念,不论花开花落,风雨霜雪,看遍桃红柳绿,赏过姹紫嫣红,细数流年过往,我只愿做你眼中最美的风景

  一树思念是一树繁花,风吹过,暗香盈袖,如遇一缕阳光,便可明媚一季,若能邂逅一个对的人,便可温暖一生。

  人生是一场修行,谁在灵魂深处同行,谁在红尘之中守候,谁给予了一场深爱,一份相守,一份痴恋,唯美了与你的天长地久

  爱有多长,思念就有多远,想起你,眉眼荡起柔情,嘴角含满笑意脉脉含情不得语,平平仄仄寄相思

  爱的诗行,任由思念写下万语千言,说不尽万般柔情,总想,为你书一笔眷恋,哪管山高水长,总想,为你勾一幅美画,哪管岁月悠长,即便相隔天涯,有你便是暖。

  等你,在红尘深处,今生,你我相携,看最美的风景,最美的时光,一直在心上,那些素白的花,醉人的香,陪伴我们,直到永久。

  此生,倾一世温柔,与君共白头。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君若不离,我便不弃,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树花开的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