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只愿剪字为诗,守住岁月静好,与你共护那朵素素盛开的灵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只愿剪字为诗,守住岁月静好,与你共护那朵素素盛开的灵魂

2018-10-22 14:32:59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回大地春色氲氤,春天该甚好,因为有你在场。

  人之一生,就是一场盛大的遇见。遇见之美好莫过于彼此都是对方最美的遇见,就像山花遇见了春风,倏忽间烂漫了整个山岗;就像一帘幽梦,在紫色花海里幻化成真。

余生,只愿剪字为诗,守住岁月静好,与你共护那朵素素盛开的灵魂

  美好的遇见,犹如林间的幽风,唤醒你沉睡的灵魂;犹如山涧清泉,荡涤你蒙尘的俗心。假如有来生,我断然守护在每一个缘分必经的路口,静候你的出现

  今生,注定为精神为灵魂而活,质本洁来还洁去,强于污淖陷渠沟。今世,也注定为爱而生,为你而来,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岁月大河奔流,世事变幻莫测。一转身青云打湿了诺言,一转眼繁华烟云飘散,唯有爱方可长久永恒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在途中与你相遇“,我拜天拜地拜佛主,不为求来生,只为陌上花开等你来。

  世间最坚固爱情,就是懂得一个人的灵魂内心。就像,你懂我不曾说出口的心事;就像,我懂你冷漠背后缱绻深情

  我是一位行走在时光长廊看客多情柔软,会因小小的触动而盈泪湿襟,会因源自心灵深处的懂得而感天谢地。

  如果说泼墨文字是我今生灵魂的靠岸,那么遇见读懂我灵魂的你就是我最美的缘。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在人间烟火身不由己女子,只是心底里不愿随俗流,不愿染尘心,从而,点点诗情中寻得丝丝清欢

  都云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恋恋红尘山水兼程,蓦然回首,岁月已晚,人心已淡,趁着还有一颗爱的心,虔诚去爱一个人就是幸福。在有限生命里,总要有所执持,有所心属,有所期待,才算得上圆满

  暖风熏得游人醉,谁能解春意阑珊?

  清晨,剪一缕柔柔晨风,采一捧盈盈晨霞,给自己,也给你。总觉得,春光旖旎桃花万里,不如心中有爱,不如有个你。

  多想,在春色倾城的断桥畔,赏一回丝柳拂风,淡看游人来去,感受时光掉落湖水声音。多想,于流淌思念古道边,悟一回不知细叶谁裁出,剪剪东风拂心,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入骨。

  生命,最美的结局,就是有一份志趣可以坚持,从而,遇见最美好的自己。人生,最美的感觉,就是心底住着一个永远不变的爱人,从而,幸福因子浸透生命的每一天。今生,庆幸没有错过你。你,就像东方那一抹最初的光亮,在我的心田开出一朵明灿的花。

  人活一世,遇见一段恰好的尘缘需要修行很多年,遇见另一个自己却需要一辈子。此去经年,山长水阔,你是我最美的遇见。

  余生,只愿剪字为诗,守住岁月静好,与你,共度每一个山花烂漫的春天,共护那朵素素盛开的灵魂之花。当野菊花开满山坡,我坐在窗前,读着尘世间最美的情书,就是你陪着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