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于心急只会葬送一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过于心急只会葬送一切!

2018-10-23 12:15:07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过于心急只会葬送一切!

  学员提问

  繁华老师你好,我成为学员已经一年多了。通过学习很快找到了女朋友可能是太自满了吧,没有继续学习提升自己,导致和女友关系慢慢发生变化,分分合合很多次,都是我自己的原因。这一次分手感觉我还是很爱她,想要挽回,本来进展不错,已经可以约出来吃饭什么的了,但我太心急了,前天下班的时候强吻了她,她很生气。繁华老师,你说我应该怎么办才好?

  繁华回复

  男人和女人思维模式不同,导致男人容易在女人面前犯各种各样错误,其中有个普遍问题

  男人喜欢通过特别直接的方式达到自己的目的

  例如喜欢一个女孩,想要对方做自己女朋友,就表白,买这送那,对她好,急于表现自己。

  而忽略一个重要的问题:女孩感受

  这样做其实女孩只会感觉到压力,因为男人太心急了。

  你的情况也是这样,太过于心急,总是在向她索取感情

  其实在挽回之前,你要明白一件事情:她已经不是你的女朋友了,你不应该做出一些过界的行为,这样过分的情感索取,真的对吗?

  如果你在大街上随便拉个女孩就表白,你觉得她会同意吗?

  除非你自身的价值特别高,不然她只会认为你是精神病

  同样的,她只是你的前任,说得再通俗一点,她只是你的一个普通朋友,甚至是大街上随便一个路人

  你本来处理的很好,那样下去慢慢进入她的生活,很快就能够挽回,但你太心急。

  挽回前任最好的方法不是一直找她聊天,也不是一直想方设法把她约出来,应该通过朋友或者一些第三方渠道(例如*朋友圈),让她知道你提升了,改变了。

  你还有没有机会答案是有的。她生气恰恰就证明她在乎。

  你要做的就是过好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不要对她有太多的纠缠

  即使你要找她,也不要有感情的索取,应该随便聊一聊轻松愉快的话题,把她当个普通朋友对待,目的是为了降低她的戒备心。

  降低她的戒备心,你们的关系缓和后,你再去约她,通过一些约会的细节让她知道你的改变,这一点你认真去看课程里关于约会的内容

  你还必须要找到自己的毛病并且改正,让她知道你以前经常惹她生气的问题已经没有了。

  毕竟你们以前是情侣,她曾被你吸引到过,这个时候她也会被你重新吸引。

  之后你再进行肢体接触试探,一点点的建立暧昧,重新建立关系。

  在这里我强调一下,在推进关系前一定要先进行试探,不要胡乱的强吻!这一点你去看学员课程中关于推进关系的章节

  还没脱单?想挽回前女友?想更深入系统具体的学习恋爱技巧想让繁华帮你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