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误区】挽回中为什么不能暴露需求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误区】挽回中为什么不能暴露需求感?

2018-03-17 17:00:37 作者:苏阳 阅读:载入中…

【挽回误区】挽回中为什么不能暴露需求感?

  快来关注我呀

  不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老师,他发朋友圈了,我可以给他评论吗?”

  “老师,他生病了,我可以去看他吗”

  “老师,我可以给他打电话吗”

  每每看到学员这样的信息都会触动我内心某个柔软地方,但为了挽回的效率成功我只能狠心制止。

  去年我有一个学员小x,在我的指导下,挽回初见成效。

  但从挽回第22天开始时候男生开始时常主动约她,可是约的时间总是很微妙,白天说忙,一到晚上就开始活跃,我再三叮嘱小x太晚的信息不要回,晚上也不要跟他出去,现在目标已经对你产生了关注,再坚持一下,他一定会重新追你的。

  但小x却总是忍不住回复,跟男生说自己多么思念他,甚至瞒着我跟男生去开房,第二天早上起床发现男生已经消失了,被拉黑了所有联系方式,仿佛人间蒸发一般消失。着急的小x跑到男生家里去找他,可是不管她怎么敲门对方就是不开。

  后来她就在目标家门前一直哭,哭到晕倒在了对方家门口。是男生的邻居发现了她,并且帮忙敲门把她送进男生家里,可男生等她醒来之后,冷冷地说:“你好了吗?好了就赶紧走。”深深刺痛了小x的心。

  正因为这样暴露需求行为,让小x之前所做的努力功亏一篑,甚至进一步恶化。

  那我告诉你:暴露需求感的危害究竟有多大?

  01-导致挽回变质

  亲爱的学员你知道吗,在你暴露需求感后做的改变,对方会觉得是有目的性的,是为了挽回才表现这么好,并不是发自肺腑。

  所以要想挽回,就不能暴露需求感,不要让他觉得你是在逢场作戏。

  02-降低自我价值

  不能暴露需求感,是因为想挽回婚姻或前任。

  就得提高自己的市场估价,让目标主观上觉得自己错误的估算了你的价值,开始后悔当初将你还给婚恋市场。

  通俗来讲就是通过提升自己的魅力,让对方后悔,甚至转过头来追你。

  专柜里精致高贵奢侈品商场换季打折的商品,你觉得哪一个更有价值呢?

  越跪舔,越让对方觉得不舒服,跪舔挽回带来的是目标对你的估价更低。

  人都是追求回报最大化的,你这样的低价值,对方又怎么可能回头呢!

  03-增加对方防备

  分手后他对你是有防备心的,完全必要频繁去联系他。

  亲密关系更像是一场两个人的博弈,你不断的暴露需求感就像不断进攻,会让他不断加防,让目标的壁垒越来越厚,最后甚至完全隔绝你,那你做任何行为都是无效的。这时候该做的就要给他足够时间淡化你在他心中的负面印象

  总体来说挽回前期最好节奏慢点,时间拉长。在提升自我价值和情绪管控方面下点功夫,等他放下对你的防备后,才是挽回最佳时机

  所有美好结局背后都是坚持,任何幸福需要付出努力,愿你是最幸运的那个人。

  如果你不满足于现在的感情状态

  想要挽回前男友或者前女友

  请在我们的后台回复“挽回”

  我们将是你感情中最忠实支持

  帮你拯救你的情感危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